vivo NEX又“搞事情”!系统全面升级,支持LDAC蓝牙耳机

转眼间又到了2018下半年了,竞争激烈的科技圈各大品牌都迎来了新一代旗舰的发布,高颜值高性能的手机层出不穷,许多消费者已经逐渐从苹果阵营转移到了国产安卓机了。要我说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各项配置惊动整个科技圈,惹得不少品牌纷纷效仿的vivo NEX。

系统新一次升级,蓝牙、拍照、系统有所提升

不仅如此在外观上有所提升,推出令人惊叹的星迹版,近日vivo NEX,Funtouch OS系统也迎来了新一次的升级推送: vivo rev1.20.5版本,对系统、拍照、蓝牙等方面都有所提升,不得不对这部旗舰刮目相看。

系统方面:支持LDAC编码方式的蓝牙耳机

这次vivo NEX系统升级主要在增加支持LDAC编码方式的蓝牙耳机。其实要说手机,不一定是拍照最重要,手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听音乐,无论是地铁公交,甚至逛街,你随处都可以看到带着耳机的年轻男女。而此次更新的蓝牙支持LDAC功能,能够提供超高质量的无线音频体验,更为显著、明确的LDAC支持设备显示、提醒,用户可以按需开启。

LDAC解码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它保证了无线音频传输解析度达到最大值。到用户实际体验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三频的力度明显饱满了许多,一些不易听到的细节也浮现出来了。配合起vivo四年不断努力创新的HiFi的功能,在体验上感受到声场更广,推力更足,分离度更好的音效,让你享受到殿堂级的音质。

音质的提升,使游戏身临其境

在吃鸡的时候简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游戏场景内的车声、脚步声、枪声、弹道声,人耳判断虚拟音效与真实音效的契合程度,准确判断声音与游戏角色之间的距离,让你在对战中占得先机,全方位的满足,把游戏体验达到最佳状态。

拍照,人像构图再次升级,摆脱小白拍照

这次vivo NEX在拍照方面也有所升级,后置镜头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搭配副摄的双镜头组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及4轴光学防抖。这次升级优化了相机的拍照效果以及人像构图效果,支持AI场景识别、AI逆光拍摄、AI人像摄影等顶级AI拍照功能。

构图,角度方面,在AI人工智能的辅助下,打开相机根据白圆点来移动,直至移动到空心圆中便意味着手机已经调整好位置以及角度,按下快门即可。不用修图就能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也是足够的了,这对于我这种爱拍照的人甚是欢喜。

总结

不仅如此,在系统方面,vivo NEX还优化了系统与一些第三方App的兼容性,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稳定的系统,相信拥有vivo rev1.20.5版本的加持,vivo NEX必定会带给我们更强悍的性能和更人性化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