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名家书画精品展在新乡市隆重举行

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名家书画精品展在新乡市隆重举行

10月16日,在这金色灿烂,阳光明媚的金秋季节,牧野大地生机勃勃,一派丰收景象。由开封市金明书画院承办的名家书画精品展,在新乡市唯爱艺术酒店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在新乡市隆重举行。

来自开封、新乡两地的书画家和广大观众,踊跃观展。参加今天名家书画精品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原成都军区空军姬有明少将、华夏姬姓文化研究会会长姬传东、开封市金明书画院院长姬义海、新乡市唯爱艺术酒店董事长姬振华,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由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副院长赵明月主持。开封市金明书画院院长姬义海讲话、开封市书法家姬义海、赵明月、白玉玺、邢光华、许向岳、袁广志。新乡市唯爱艺术酒店董事长姬振华、新乡市著名书画家,河南丰源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振中、高文生,参加开幕式。

华夏姬姓文化研究会会长姬传东宣布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名家书画精品展隆重开幕。开封是八朝古都,中国四大书法名城之一。早在汉、宋时期、书法就达到高峰。近现代仍是名家辈出,卓尔不群,把开封书法推向新的时代。如开封奠定了十分雄厚的文化基础,为后来铺就了光大之路。开封市金明书画院正是在这样的文化土壤中发展壮大。建立了一支以中书协、中美协、省、市美协会员为主体的书画家队伍,成立以来,河南省市书协已承办五次大型书画展,出版大型书画作品集四部,参与了全国四十家书画院会联办的大型书画展三次,合编大型书画集三部。

2017年被评为开封市社科系统先进学会。这次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名家书画新乡展,群英荟萃、名家云集,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其中既有享誉社会的书画大腕,又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俊秀、还有境外的华人名家。其书法作品、可以说,不仅具有飘风骤雨之势,又有落花、飞雪之态,可以说是姹紫嫣红,五彩缤纷,充分展示了开封市金明书画院的实力和风貌。(冯福田 姬义海 杨晓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