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宁愿要奶妈也不要奶爸,碰到抡锤子的奶爸真倒霉!

这么讲吧!我缺的不是那点伤害,我缺的是让我输出的那几秒时间。反正我打团打每日,从来不要奶爸。而且说奶爸能奶能C的,不好意思开团的时候就定位好你的位置了。要么一路奶下去,要么抡一路锤子。最后再说一点,碰到抡锤子的奶爸,我宁愿要乌鸡都不要奶爸!

大概是一起打的奶爸都是有点数的,审判装不成型不会抡锤子。只能说优先奶妈,毕竟加速度,上buff快回血快,太阳没有范围,勇气cd短,优势太多了。奶爸优势就是两点一个能猴一个能打,可惜大部分人还是比较重视过图流畅度,毕竟当初光啪能跑火不就是比别人多加那点速度。

我用奶妈就行了,不好意思就是这么喜新厌旧。况且我打团也是从去年开始的,奶妈就是去年出来的。基本上没跟奶爸组过几次。不是说奶爸不行,我没黑奶爸,只是组队吃奶,刷图流畅度,奶爸确实不如奶妈。我觉得单从玩法上说,奶爸的确强一点,能奶能c,但是现在团本奶妈更吃香,毕竟有控有回复,buff速度倒是小事。

现在很多奶爸已经决定改走输出路线了,还做超时空输出首饰。其实buff这个问题,以后以后奶爸就改版啦,武器天使荣誉整合,整合过后奶爸不能猴了差距就出来了,10秒荣誉的时代快来了,以后奶爸就是进图直接徽章吹喇叭,荣誉走起。

我个人比较喜欢奶妈。首先buff简洁,有加速。控制。不过极限伤害的话还是奶爸流弊。不过对于我这样的普通玩家来说奶妈比较适合。超时空容易死,特别破防之后,死了复活后奶爸很难补全buff,荣誉时间太久,所以还是喜欢奶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