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0、90后记忆中的武侠 爆款RPG《侠客养成手册》即将开启测试

80,90后是否好记得小时候玩的那种存档单机的武侠RPG游戏,还有十几年前玩的武侠RPG网游,虽然那个时候的武侠RPG非常的简单,画面现在看起来也很丑,但是始终觉得那些游戏才是最好玩最单纯的武侠游戏,不用每天蹲着游戏做一条龙,还有各种氪金项目……

《侠客养成手册》就是一款高度还原经典的2D武侠RPG手游,全手绘复古美术、原创的武侠剧情、丰富的主线+支线任务、高度自由的探索式地图、多方位的武侠养成、无级别碾压,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极具经典感的游戏。游戏今日在TapTap即将开启测试。

下面来分析一下这款游戏的可玩之处全手绘复古美术

首先,游戏的美术是全手绘的复古画风,游戏人物、物品、场景、地图等等都是手绘完成,战斗场景加入了一些简单的技能特效,整个游戏的画风都非常简洁舒适,相对特效华丽的手游而言,在游戏流畅度上会有一定的优势。

原创的武侠剧情 丰富的主线+支线

游戏的剧情是核心之一,游戏的主要玩法都是沿着剧情的推进而发展,剧情脚本上方也是全原创,主要背景故事就是中原王朝与西方乌斯部盟及北方蒙歌尔汉国之间的争斗应运出来了一股江湖武林势力,引发了一场新的腥风血雨……

游戏分为了主线剧情和支线剧情,都非常丰富,玩起来的时候会想一直跟着剧情走下去,真是停不下来。

高度自由的探索式地图

在地图设置方面,游戏采用的是自由式探索机制,没有自动寻路,没有导航,玩家的走动都需要走动,根据线索去寻找主线剧情的NPC,另外,大部分的NPC都能触发支线剧情,玩家与NPC的交互也是多样性的,游戏的自由度方面也是非常高的,需要动一定的脑筋去玩游戏,而不是那种点点点的挂机游戏。

多方位的武侠养成

武侠养成玩法是游戏最核心的玩法,玩家可以从剧情任务中获得各种材料,逐步养成自己的角色,从而通关更后面的剧情。在养成类型方面,主要分为武学、装备、生活、经脉、精炼修行几种经典的设定,没有大翅膀也没有坐骑时装。

无级别碾压

另外,无级别碾压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没有级别的设定,玩家就不用辛苦的打怪升级了,对于不喜欢升级的小伙伴们也是一大福利~

游戏即将开启测试,喜欢经典武侠RPG的玩家们可以一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