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DG小组赛双杀余文乐战队,离晋级八强仅剩最后一场胜利

2018年10月16日,英雄联盟小组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来到了C组的出线日,今天的第二场BO1便是由EDG对战上来自LMS赛区的MAD,MAD也是明星余文乐投资建成的战队,今年是他们第一年打入世界赛。

EDG选出了后期四保一阵容,MAD选出了一套菜刀队阵容,EDG这套阵容只需要拖到30分钟以后,就十分好打,EDG在阵容BP方面压制住了MAD。

全场比赛,EDG利用打野的前期优势压制了MAD野区,中野联动打开了中路,通过多次团战奠定了优势,拿下了大龙开启分推,阵容在后期的优势保证了EDG的胜利。

EDG在拿下这把是胜利之后,拿到了三个积分,确保了小组出线优势,EDG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两把BO1中拿下一把胜利即可宣告晋级八强,相信EDG能够代表LPL冲到八强的舞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