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在新服如何先人一步驯服恐龙成为大佬玩家?

喜欢生存类游戏的玩家都不会错过《方舟:生存进化》这一神作,采用虚幻4的物理引擎,游戏世界真实且宏大。玩家可以在这个远古世界里,选择自己的生存方式。采集,种植,建造,狩猎,多元化的玩法让玩家爱不释手。特别是最近,《方舟:生存进化》的新服开放,官方通过限制公会人数上限,增加驯养率和采集率成功加快游戏的进度,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让更多的新玩家加入到《方舟:生存进化》的世界里来,体验远古世界的魅力。

对于这些新玩家而言,恐龙这种《方舟:生存进化》里随处可见的生物绝对是又爱又恨的。恨在于,新玩家在游戏前期总是被这些攻击性很强的恐龙弄死,而爱则在于,玩家可以抓捕,驯服这些形色各异的恐龙,帮助玩家干各种各样的事情。

那么,问题就出现了,玩家怎么样才能驯服恐龙呢?驯服恐龙是要有前提条件的,首先一定要能打晕恐龙。打晕恐龙的方式有很多,用拳头打,用弓弩射麻醉箭都是可以打晕恐龙的好方法。如果你发育较好,资源丰厚,也可以选择用长管步枪射击麻醉镖射晕恐龙。

其次,你也可以通过建造一些建筑物,关住恐龙,然后再慢慢射晕恐龙。这样的方法风险最小,也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对恐龙的伤害。只要你顺利的打晕恐龙,驯服恐龙也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如何驯服恐龙,你学到了嘛?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