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段位是假象,开局4种操作看出真实段位,第2注定是黄金

现在王者荣耀上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难了,更何况还增加一个星耀段位。所以,随之而生的是代练这种玩家,其实有很多玩家到星耀或者王者段位,都是找代练上分的。但是,即使上了王者也没用,迟早会掉下来,因为技术还不够。段位是假象,开局4种操作看出真实段位,第2注定是黄金。

四、会补刀—钻石段位

王者荣耀跟LOL和DOTA不同的一点,那就是不用补刀都有金币。只要小兵被击杀,就会获得金币,只是有些少而已。很多玩家都没注意到,其实补刀获得的金币更多。在开局的时候,尤其是射手急需发育,所以补刀非常重要的。但是补刀只有钻石段位才会注意到,从而让自己的发育比别人快。

三、中单反野—星耀段位

中单英雄的发育,其实跟下路的射手一样重要。但是,很多中单玩家都没注意到一点,那就是开局反野。开局反野并不是说去反敌方的红buff或者蓝buff,而是去反敌方的三狼。要知道,中单在开局清完一波兵之后,敌方打野是没有那么快到达红buff处的。所以,中单可以在清完第一波兵后,选择去反野三狼。但是,也只有星耀段位的玩家有这意识。

二、抢一红—黄金段位

黄金段位的玩家,在意识和操作上面,都是处于懵懂期。所以,在黄金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经常看到有个景象,那就是抢一红。也就是下路射手,在开局的时候就把己方的红buff给清了,不给己方打野拿掉红buff的机会。这种行为实际是拖慢了打野的发育,而自己开局拿红buff是没什么用的,有这种行为的注定是黄金段位。

一、全程话少—最强王者段位

既然是能够到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一定是有过人之处,无论意识还是操作都已经达到非常熟练的地步了。但是,是不是真的最强王者,其实有一点就能够看出来了。那就是开局的时候乃至全程,都很少交流,甚至在劣势的情况下都不会怼队友。这种行为的王者玩家的真实段位才是最强王者。

各位小主们,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同意见的话,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