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男子骑电动车在闹市突然伸脚惊吓公交车被抓

文/图 羊城派记者 林翎 实习生 孙浩然 通讯员 罗庚新

近日,中山一男子骑电动车在闹市区做危险动作惊吓其他正在行驶的车辆,还将视频放上微信朋友圈流传。15日,中山市交警城区大队将该男子抓获。

从流传的其中一段只有十秒钟的视频可以看到,一男子骑电动车晚间在石岐灯饰广场附近路面行驶,当开到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车前时,该男子突然伸脚向公交车车头,当时的情景十分危险。之后,该男子骑着电动车与公交车擦肩而过,视频里传来一阵嚣张的笑声。

该视频引起了很不好的影响,市民纷纷指责开车者。10月13日,该男子两段危险驾驶的视频出现在网络后,中山市交警部门立即设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调查。10月14日,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在15日在李某的店铺里将其抓获。

据了解,李某今年29岁,湖北人。据李某称,10月12日晚上10时,他在自己经营的车行下班后,和几个朋友一起骑电动车离开。他先在湖滨中路路边快到人工湖时遇到一辆对面车道行驶过来的小车,于是伸脚过去,把小车吓得停下来。恶作剧得逞后,他继续开车往南下新码头方向驶去,转到拱辰路时,看到一辆公交车迎面而来,继续故伎重演,故意把脚伸出去,又把公交车逼得急刹,这才“心满意足”地回家。到家后才发现原来有一个朋友在后面跟着自己,并拍下了视频发到朋友圈。很快,又看到其他朋友把这段视频发到了抖音。不过,自已当时并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10月14日,李某看到朋友圈里有自己的视频,并且上了新闻,这才感到害怕,连忙把自己当时骑的电动车卖掉,没想到的是民警还是找到他了。李某说,自已现在很后悔。

中山交警城区大队负责人表示,李某扰乱公共秩序,处以行政拘留十天,后续会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将涉事男子抓获

来源 | 羊城派

责编 | 黄铁安 实习生 蔡雪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