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王者荣耀中羁绊最深厚的英雄,刘备孙尚香最温馨,修成正果

王者荣耀从公测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三个年头了,英雄到现在也已经有整整八十五个了,其中有些英雄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羁绊,比如李白韩信之间的友情,百里玄策跟百里守约之间的兄弟之情,更是有兰陵王花木兰之间的爱情等等,如果你想知道英雄更多的羁绊,欢迎跟本小编一同去了解。

说起王者荣耀中哪对英雄羁绊的人气最高,我想大概就是李白韩信了,虽然他们两人很难出现在同一个阵营(韩信李白都是打野英雄),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你看当李白觉得困得了的时候,韩信就会乖乖的把他抱回家。

第二队英雄就是我们的百里守约跟百里玄策两兄弟,他们之间的兄弟感情那是相当的深厚,毕竟从小无父无母,相依为命。百里玄策的口头禅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就是“哥哥”二字,我有哥哥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多么蛮横又多么的理由当然。

第三组就是蜀国集团中的赵云赵子龙跟我们的诸葛亮啦,虽然诸葛亮的羁绊有很多,比如相爱相杀的司马懿,针锋相对的周瑜,还有其名的元歌(庞统),以及相见恨晚的刘备,但是都比不过我们赵云跟诸葛亮的感情,你看赵云受了伤还是诸葛亮把他扶回去的。

花木兰作为长城守卫军的小队长,负责抵御外敌,守护长城内,可是兰陵王作为外域王子,两人争战多年,结果在因缘巧合之下,两人竟然产生了爱情,实在让人感叹造化弄人。你看兰陵王用隐身靠近花木兰之后,一个拥抱,花木兰瞬间就被融化,依偎在兰陵王的怀里。

憨厚老实,一本正经的亚瑟与我们古灵精怪,刁蛮任性的安琪拉竟然也能够拥有羁绊,实在让人觉得意外。不过呢,自古萝莉配大叔,你看安琪拉将自己的眼睛戴在亚瑟脸上,竟然毫无违和感,连安琪拉都觉得亚瑟如此的英俊,看来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裴擒虎一直默默的追求着公孙离,可是公孙离好像一直都不太待见他,难道是因为裴擒虎一直给人一种冒冒失失的感觉?不过呢,裴擒虎换上一身休闲装后,简直是帅气逼人,英俊潇洒,难怪连我们的公孙离小姐姐都有些动人心,痴痴的看着裴擒虎。

最后一个登场的羁绊肯定是重量级的一对,那就是我们的刘备跟孙尚香了。你说王者荣耀中哪对能够真正意义上的修成正果,大概就是刘备跟孙尚香了。不得不说,温柔而又霸气的刘备配上刁蛮任性的孙尚香,想想婚后生活就觉得有意思。

能够在茫茫人海里与您相遇真是本小编的荣幸,希望这篇小漫画能够在您劳累了一天后,给您带来一丝愉快,放松一下心情,就算没有赞跟关注,也没有关系。如果你还想看更多的王者荣耀小漫画,欢迎打开我的后台,里面有更多的王者荣耀小漫画等待着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