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壳怎么选?分清材质是关键

发布没多久的iPhone XS系列新机,相信很多果粉都迫不及待入手了。对于小编这样的“手滑党”来说,新机还没到,手机壳肯定是得先备上的。那么问题来了:iPhone手机壳该怎么选呢?除了自己对图案的喜好以外,分清材质才是关键!

一、硅胶

硅胶是比较常见的手机壳材质,由于其柔软的质地,不仅可以紧密贴合爱机,而且安装时也无需担心刮花。此外,硅胶材质大多以透明的为主,还能将iPhone新机的高颜值完美展现。毕竟花了上万元费用,还是可以小秀一番的。

这款图拉斯硅胶手机壳,新增离子吸附技术,内部10倍吸附力能牢牢贴合手机,为爱机提供全面防护。边角位置进行了加固处理,摔机时能起到出色的减震效果,防止手机刮花受损。

二、玻璃

都知道最近iPhone新机都更换成了玻璃背板,档次感肯定是提升了不少。但装上手机壳后,不少果粉也会觉得失去了真机般的触感。为此,自带玻璃背板的手机壳,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更完美,也更符合这类朋友的需求。

这款图拉斯玻璃手机壳,侧面拼接柔软硅胶材质,装机时能有效避免将手机侧沿刮花。摄像头位置采用了0.2mm加高设计,即便将手机平放在桌面上,也能有效防止镜头被磨损。

三、皮料

皮质的手机壳看起来是比较有档次的,一般都是翻盖式的设计,这种全面包裹的造型,无疑可以为手机提供更好的防护。而且羊皮还兼具良好的防水性和透气性,不影响手机散热的同时,后期打理起来也方便了不少。

这款皮质手机壳,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在全面保护爱机的同时,也拓展了多个卡位和零钱位,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将翻盖进行折叠,还能作为手机支架使用,追剧更轻松。

四、金属

金属手机壳目前在其他品牌手机中使用得不算频繁,但对于iPhone手机来说,果粉们还是比较钟爱的。既能包裹手机关键部位,又保留了真机玻璃背板的手感和原机出色的散热性。更重要的是,安装后与手机浑然一体,看起来毫无突兀感。

这款金属手机壳,四角防护采用了增高2mm的设计,避免日常小磨损。后背位置为镂空式设计,既能保持手机的高效散热,又能保留真机玻璃背板的原始美感和舒适触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