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惠州发现一弃婴,民警医生村民多方救助~

这两天

街坊们的朋友圈

都被这则消息刷屏了吧?

☟☟☟

朋友圈的文句字字真切

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

尽快帮这位小Baby找到父母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则爱心故事的来龙去脉

☟☟☟

民警医护人员火速救援抱回弃婴

据悉,14日下午18:07时,长宁镇罗村一户人家报警称家门口发现一名弃婴。18:15分,长宁派出所民警和长宁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赶至事发地点,现场目击一名村民正抱着一哭闹小孩。卫生院120值班医生现场对弃儿进行初步检查,未发现明显异常,额头及颈部有小红点,右肩有小红点(卡介苗接种痕迹)。

随后出于安全考虑,医护人员将弃儿接回卫生院进行全面检查 。

现场照片▽

△刚到卫生院,小Baby对新环境不适应。

现场视频▽

△护士正在喂小Baby喝奶。

医护人员悉心照顾 呼吁大家爱心捐赠

△18:50分,弃儿护送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并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对患儿进行了相关检查。

经长宁镇中心卫生院检查:儿童生命体征正常,心肺听诊正常,外观无明显异常,右肩有小红点(卡介苗接种痕迹),体温36.5℃,体重8kg,身长约60cm,左脚绑有一小铜钱,估计7月龄,因弃儿对新环境尚未适应而哭闹,暂不能进行其他检查。

同时,院方为弃儿购买了奶粉和纸尿片,并安排值班人员照顾好弃儿,确保弃儿在院期间的安全和生活保障。

△该院产科护士对弃儿进行了相关护理和喂养。

鉴于网上已出现很多转发及留言,中心卫生院已成立应急处理小组,责令全力救治儿童,优先保证儿童健康,同时安排妇产科接受爱心捐赠,现急需的是7月龄(身长60cm)的衣服及尿片。

来源:长宁派出所、长宁镇中心卫生院、@我爱长宁镇、博罗发布

编辑:严东东

转载请注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