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类联系不到外星人?科学家:或许我们是被囚禁在地球上的

科学是一个非常严谨的领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钻研科学,相反,几乎每个人都从童年到成年,第一次接触是科学,也许很多人不相信它,但是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孩子幼稚地问父母同一个问题,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大多数父母会告诉他们的孩子来自母亲的肚子。等孩子长大一些又会思考一个更大的问题,人类是从哪来的?

科学存在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简单到复杂。为了证明我们不是宇宙中最孤独的人,自从科学家们开始了解宇宙之后,他们想出了许多方法去寻找外星文明。射电望远镜也是用来接收外星文明或者来自它们的信号的,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收到外星人的信号,到底是根本就没有外星人,还是外星人不愿意搭理我们呢?

早在1950年,著名的费米悖论就被提出,因为有很多可能性,所以这种地外生命肯定会存在,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但是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发现地外生命。所以科学家们开始寻找其它的方法来找出问题的答案。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几位教授在实验室里模拟了宇宙和地球的区别。科学家发现宇宙的直径是几十亿光年,地球在宇宙中远比沧海一粟还要渺小,突破这么大的区域难度极大。科学家认为人类是被囚禁在地球上的,就好比一些从小在四面高墙内长大的孩子,好奇墙外面是什么样子的,会不会也有和自己类似的人,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别人既然有能力囚禁你,肯定就能阻止你联系外界。现在你觉得地球人会有找到地外高级文明的那一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