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旗舰扫地机器人销售火爆引领品质清洁时代

消费升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追求品质提升,“高端”产品销售提升明显。在日常清洁方面,扫地机器人在日渐成为家居必备之外,更为高端智能的产品也受到热捧。国内家用机器人领先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就是最好的证明。

科沃斯机器人在2018年推出年度高端旗舰扫地机器人产品地宝DN55,搭载新一代全局规划系统Smart Navi 2.0,LDS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配合SLAM算法,快速建立家居地图,通过科沃斯机器人APP端可实现选区清扫、设定禁扫区等个性化智能操控。配合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二合一,大容量微控水箱,智能湿拖更干净。并可识别地毯并自动增加清洁力度,对于地毯较多的家庭十分实用。支持智能音箱语音操控,动动嘴就能轻松完成地面清洁,智能体验更进一步。同时有更多个性化语音包,操控乐趣更多。

(科沃斯地宝DN55)

用户使用时,不仅可以保存清洁地图,也可以对图进行优化。比如首次清扫建图中,有一个房间的门关上了,这个房间的地图就没有。但是如果在下一次清扫时打开门,DN55还是可以将该房间地图优化到原图中。

基于此,更可以对地图进行操作,进行自定义清洁。DN55会自动对地图进行分区,可在APP上指定区域清扫,想扫哪间点哪间;可以指定点清扫,在APP地图上框选需要清扫的区域,DN55就会前往这个区域清扫。

也可以在APP上框选你不想让地宝去清扫的地方,比如对儿童或宠物活动区域画个虚拟区域,地宝工作时就不会进入。

智能操作体验更好之外,地宝DN55搭载科沃斯机器人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一体。滚刷/吸口互换,滚刷针对灰尘、地毯,吸口针对毛发。配置大容量微控水箱,可通过手机APP,自主调节渗水速度。

科沃斯这款产品上市后销售火爆,积累了海量口碑。消费者从对解放双手的要求,升级到高品质智能清洁的要求,转型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