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件装备不削弱,射手一辈子只能在野区!

王者荣耀10月16日更新削弱了一批战士,加强了射手后羿和狄仁杰的强度。虽然战士大幅削弱但是想要射手回到边路还是一个很难的事情,究其原因还是一件装备太强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装备一直在制裁射手呢。答案就是——宗师之力。

宗师之力:+60物理攻击、+20%暴击率、+400最大法力、+4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强击:使用技能后,2秒内提升自身8%移动速度,并使得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1.0*物理攻击的物理伤害,冷却时间:2秒。

从属性上来看,宗师之力属性很全面,有攻击,有暴击,还能增加生命值和法力值。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宗师之力的可怕之处在于被动,出了宗师之力后,增加移速,技能后的普攻伤害巨高。

不论你怎么改英雄,怎么削战士的伤害,只要出了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没有什么射手是一套带不走的,特别是无位移的射手。像达摩宫本类的战士出这件装备之后,甚至不用大招就可以秒脆皮,就算不是战士,项羽这类肉坦只要出了宗师之力,想秒一个脆皮都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宗师之力之于战士相当于无尽战刃之于射手,那么问题来了,是出了宗师的战士先切死射手,还是出了无尽的射手先撸死战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