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WiT ScreenBar Plus显示器读屏挂灯开箱分享

最近正要找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正巧收到了明基的小伙伴送来的一份礼物。

包装很简单,背面就是安装方式和说明。

打开盖子后,里面的配件很简单,分别为灯体、灯具、控制台和USB电源线。

整个屏幕灯的供电采用的是USB接口供电,在使用电脑主机供电的同时还可以采用插线板上的USB接口,也给主机节约出一个USB接口位。特别是它相对于之前的screenbar版本多了一个桌面控制器,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把挂灯安装完毕之后,挂灯可以调节色温和多种光度,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对桌面和显示器进行一个不错的照明。像我一般都会使用冷光,突然用暖色调还是会有些不适应。所以暖色一般都会用来拍拍产品~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智能补光功能,它可以根据当前环境的照明状态对光线的强弱进行自动调整! 这样的话也会及时帮你调整光线,在使用显示器的时候不会受到干扰。

我自己是用了差不多一周多点的时间,这个灯对我日常生活来说确实有蛮不错的帮助的。

第一, 我本身也是个喜欢拍照喜欢拍照的人,东拍拍西拍拍,拍拍手办拍拍外设,而这个屏挂灯可以很方面的帮助我在桌上经行打灯,在拍摄外设和键帽的时候不比单独架灯架起去打光。

第二, 我住的屋子比较老旧,就只有一个旧的日光灯,在夜间长时间在桌面照明看文件是一个大问题,而且直接照向显示器也会产生反光。但是screenbar不会直接照着屏幕,所以不会影响显示器的正常使用。另外, 由于双屏+外设+麦克风的搭配,我的桌面确实很挤,原本夹灯的位置也变成了麦克风中支架,所以也一直没有购买灯具,这个屏挂灯的光线范围正好是显示器到我的距离,可以方便书写和阅读。

第三, 用左边屏幕看电影的时候右边的挂灯可以挂垃圾袋……丢瓜子和坚果壳……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使用体验了~希望这个分享会对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