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非ban必选 你却不会玩

玩最爽的手游 看最圆的鱼头!!!大家好,我是圆脸必将战胜一切的美人鱼头,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快乐源泉。

你强任你强,东皇加张良。钻石局往上就开始禁用英雄了,而这个无敌的组合中张良属于大概率会被禁的英雄,但是也会有偶尔没被禁的时候。所以像张良这样非ban必选的英雄,应该怎样玩好他呢?

张良是具有极强控制和持续输出能力的法师英雄,虽说是一名团控英雄,却有一套带走的能力。但自身生存能力非常弱,典型的炮台型法师。在这里鱼头实名举荐他作为草丛四婊出道。

被动:连续攻击获得额外伤害;

一技能:生成4道法术壁垒,所触碰的敌人将受到法术伤害、0.75秒晕眩和0.5秒50%减速,壁垒消失。再次触碰会承受1.25秒50%减速效果,无眩晕;

二技能:法阵最多存储3次,持续5.5秒,每0.5秒对踏入其中的敌人之一造成法术伤害,最多存在2个法阵。张良在法阵中提升60点移动速度并提供视野;

大招:持续控制一名敌方英雄,持续2秒,技能结束后,目标周围生成一个法术区域,对踏进其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0.75秒晕眩。

一三技能控制,二技能输出,但是二技能的伤害完全要看装备。清兵速度快,压线能力好,消耗型选手。对线时,二技能消耗,再加被动额外伤害,看准时机扔好一技能,一技能还可以探草丛,避免被对面的强控蹲死。二技能最多只能存在两个,在战斗范围内最好两个法阵有交接的部分,大招将敌人控制在重合部分达到最好的输出效果,一技能直接击中敌人于二技能法阵中最佳。

团战时一技能留人和逃命效果都很好,虽说张良有一套带走的能力,但最好将大招留给对面来切后排的刺客,特别针对像阿珂和兰陵王这样的刺客英雄,一般刺客英雄一技能保命即可,这样可以将大招留给对方后排。一技能有分割战场的功效,同时强效的控制以及减速效果可以给我方良好的输出环境。

推荐出装:回响 面具 血书 极寒 大书

推荐召唤师技能:闪现

虽说张良加东皇这对超强控制组合相当有制霸能力,但是两个强控的存在对队伍的搭配不是非常理想。而且对面也会适时出现相对克制张良的技能范围较大或更加灵活的英雄,这时搭配花木兰这样可以贴面打的队友再好不过,当然张良的强控搭配巨量输出的队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你有什么张良的使用小技巧吗?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