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扫黄大行动!泰州这里三处卖淫窝点被端,六对男女被抓!

日期: 来源:大泰州收集编辑:卖淫

浴室以及足疗店,

本是让人放松休闲的场所,

却成为藏污纳垢的违法份子的隐蔽伞。

近日,兴化市公安局重拳出击,全面整治社会面涉“黄娼赌”违法犯罪活动,连续捣毁3处隐藏于浴室、足疗店的卖淫窝点,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和社会风气。

1月8日晚,治安大队会同安丰派出所30余名警力突击对兴化某浴场进行检查,现场抓获3对卖淫嫖娼男女。

经查,该浴场老板及工作人员许某某、徐某某等人容留胡某某等3人以固定嫖资向赵某某等3人进行卖淫。目前,许某某、徐某某等7人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刑事拘留,赵某某等3人因嫖娼被行政拘留。

1月10日下午14时许,治安大队会同大垛派出所在对兴化市某浴场进行检查时,在三楼包厢内发现2对男女神色慌张,有卖淫嫖娼嫌疑,民警将4人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审查,刘某某和温某某2人谈好以209元的价格进行按摩加手淫的方式卖淫嫖娼。目前,刘某某和温某某因卖淫、嫖娼被处以治安处罚。同时,对该浴场未按规定设置包厢透明玻璃的违法情形罚款一万元,对浴场五楼责令停业。

1月10日16时许,治安大会会同戴南派出所对兴化某足浴店进行检查,查处1对卖淫嫖娼男女,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依法责令该场所关停、取缔。

警方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关于卖淫嫖娼的处罚规定: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第六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相关阅读

  • 如果父母双双被收监,孩子谁来抚养?

  • 经浙江省玉环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史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30万元;判处史某的女友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该团伙
  • 青岛九大浴场将“变身”综合性网红打卡地

  • 青岛开展海水浴场整治提升行动,打造亲海近海新空间——九大浴场将“变身”综合性网红打卡地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海水浴场是我市海岸线上的璀璨明珠,是展示岛城文明形象的
  • 扶绥警方捣毁涉“黄”窝点 抓获卖淫嫖娼人员4人

  • 2月4日晚,扶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夜间巡逻中发现,在扶绥县南门市场某店门前有两名形迹可疑的女子站在路边徘徊,神色慌张,疑似正在非法招揽嫖客,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特巡警
  • 扫黄打非!江南警方重拳出击!

  • 为有效净化社会环境,近段时间以来,金华江南警方迅速行动,集中警力打击各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酒店内藏卖淫嫖娼窝点近日,三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辖

热门文章

  • 解码“新IT”的5个特征和3大价值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产业浪潮中,以智能设备、边缘计算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市城建档案馆面向全市征集"株洲老照片"

  • 历史凝固在照片里,感情藏在记忆深处。即日起至4月21日,市城建档案馆面向全市征集民国至本世纪初,反映株洲城市建设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照片类型主要包括株洲老街旧巷、
  • 九江45个集体51名个人获评先进,看看都有谁→

  • 4月3日中国九江网公示2022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看看都有谁?根据有关要求,经过组织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严格评选,市“五型”办依据年度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