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在福建平潭开拍

图为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照。

图为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照。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正在火热拍摄中,主场景拍摄基地位于风景优美、人文气息独特的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拍摄基地,占地面积5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从无到有地搭建还原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眷村故居与台北西门町、餐厅等场景,并从台湾地区运抵大量道具,力求原汁原味地还原邓丽君出生和成长的眷村故居和当时的建筑风格。

该剧也将在台湾地区进行实景拍摄,希望将当时的眷村风情以及眷村生活中互相扶持的爱和温情传递给广大观众。同时,剧组还将前往日本、泰国、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拍摄,辗转追随“华人之光”邓丽君的人生足迹,努力创作出触及灵魂的优秀文艺作品。 (记者刘发为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回溯当年的音乐记忆,邓丽君这一首《小城故事》,再熟悉不过。如今闭眼重听她的声线与歌调,想象着有这样一座滨海城市,周边是唯美惬意的碧海珍岛,帆影点点,绿树依依,渔歌阵阵,透着不一般的烟火味——能与这种意境相契合的,怕是只有福建平潭了。

福建平潭,由以海坛岛为主的126个岛屿组成,这里也是距离宝岛台湾最近的大陆海岛城市之一。

与过度开发的岛屿不同,平潭由于开发较晚、保护较好,仍然保留大片海岛的原始风貌。这里有千年的海浪冲刷出斑驳的石牌洋,有沧海桑田后留下银白细腻的沙滩,也有无人小岛上的星辰大海、夏日花开。(据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