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起武汉开通直飞伦敦航班 每周3次往返

资料图

中国搜索5月30日讯 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了解到,5月30日起,武汉开通至英国伦敦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

该航班计划每周一、三、五北京时间14时20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时45分到达伦敦希思罗机场,航班号为CZ673;当地时间22时10分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时40分到达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号为CZ674。该航班将使用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武汉至伦敦预计飞行时间为11小时25分钟,伦敦至武汉预计飞行时间为10小时30分钟。

据了解,武汉至伦敦的首航航班自今年2月上线销售,最低时往返票价仅1000元,执飞机型共218个座位。首航航班的上座率较高,航线整个6月的航班上座率也已经超过七成,建议有出行计划的乘客提前2-3个月预订获得优惠票价。(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