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健身食谱收好,胸肌腹肌吃出来!

◆Part1

牛肉干

牛肉干是健美运动员的主食之一,富有蛋白质及必需胺基酸,对于建构肌肉、修复身体的重要元素。在挑选牛肉干前,应尽量避免添加硝酸盐、味精、糖等物质的品项;如此一来,你吃下的牛肉干才会是低热量、健康又有饱足感。

◆Part2

土豆泥

土豆泥利于减肥,土豆和大米相比,所产生的热量较低,并且只含有0.1%的脂肪。如果把它作为主食,每日坚持有一餐只吃土豆,对减去多余脂肪会很有效含有复合式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不饱和脂肪,都可做为运动时的动力燃料。

◆Part3

鱼肉

鱼肉属于瘦肉型,100克鱼肉所含脂肪不足2克,而100克香肠含脂肪多于10克。即便最油腻的挪威鲑鱼,其所含的热量也比猪排少一半。

鱼肉还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鱼肉容易被人体吸收,100克鱼肉保证人体每天所需的蛋白质的一半。鱼肉还供给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A、D、E等。如果对鸡胸肉的口感不满意亦可以考虑换一种口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art4

酸奶

酸奶经发酵后乳糖分解比较充分,乳糖含量少,适合乳糖不耐受的亚洲人群。其次,酸奶的含钙量和蛋白质含量都非常丰富,相比与牛奶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热量比较在乎的人可以购买低脂酸奶。如果不是很在乎的话,更建议大家喝富含脂溶性营养的全脂酸奶。乳酸菌饮料不属于酸奶范畴,只是加了少量牛乳,但却有大量的糖,营养价值不能与酸奶相提并论,更不能替代酸奶。至多算是一种有乳味的饮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