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深圳中金黄金:KDJ的定义和使用

日期: 来源:半岛网收集编辑:半岛网

深圳中金黄金专家来为大家介绍,随机指数,是期货和黄金市场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它在图表上是由%K和%D两条线所形成,K 线作为快线指标,D 线作为慢线指标,因此也简称KD线。

J=3K-2D,J 线大于90 为超买,小于10 为超卖,但J 线指标过于敏感,需与KD 线一起使用。

随机指数还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价格波动的随机震幅和中,短期波动的测算,使其短期测市功能比移动平均线更准确有效,在市场短期超买超卖的预测方面,又比强弱指数敏感。

KDJ指标的使用

(1)KD 取值大小。

KD 超过80 考虑卖出,低于20 考虑买入。但实际投资中投资者还要结合形态来分析。在较高或较低的位置形成双峰反转或头肩顶时,是采取行动的信号。

如上图所示,价格虽然已达历史高位,但KD 曲线接连在底部形成四个波谷,说明价格仍处于超卖状态,可以继续追高买入。

(2)KDJ 金叉和死叉的形成条件

①金叉出现的位置应该比较低,是在超卖区的位置,越低越好。

②相交的次数。有时候K 线和D 线在低位要交叉好几回,交叉最少二次以上才是买进信号,越多越好。

③K 线在D 线已经抬头向上才与D 线相交,比D 线还在下降时与之相交要可靠得多,换句话说:右侧相交比左侧相交好。死叉的形成条件与金叉相同,不过是情况相反,但与金叉一样,都符合右侧相交原则。

相关阅读

  • 2023会好吗?不知道。但今天得好好过

  • Sayings:今天周日。2023 的第一个周末已经接近尾声,此刻你在做什么?我在听一首很应景的歌:李宇春的《周末愉快》。乍一听挺欢快的,仔细看歌词,再配上网上流传的很“生活真相”感
  • 揭秘肿瘤标志物

  • 作者:汪清随着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的广泛推广,无论是健康体检还是住院治疗,越来越多的人都接触到了这类指标。通过简单的抽血化验就得到的一系列带有字母和数字的数值,是否蕴含着
  • 2023年上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期1月1日开启

  • 2023年1月1日,本市开启2023年上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期,于2023年3月8日结束,共计67天。在此期间,个人和“无车家庭”申请指标、夫妻间申请变更登记车辆、“一人多车”的车主申请向
  • 2023年北京小客车指标配额为10万个

  •   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小客车指标配额和配置比例的通告》,2023年小客车指标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3万个,新能
  • 玉门:深耕数据治理 积极放大数据辐射效应

  • 今年以来,玉门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数据治理工作,构建高效的检察数据治理体系,充分发挥业务数据参考、预判作用,着力推动业务数据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强
  • 转阴了,为啥还咳嗽?这10件事儿要知道!

  • 从“阳过”到“阳康”痊愈的“金标准”是什么?为什么转阴了还在咳嗽?嗅觉和味觉什么时候恢复?可以去锻炼运动吗?抗体到底是啥时候产生的?你关心的转阴后热点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看看有多少黑脸琵鹭在深圳活动

  • 1月6日至8日,2023年黑脸琵鹭全球同步调查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同步举行。深圳市观鸟协会和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CF)组织数十名资深观鸟志愿者在深圳湾片区连续三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