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30米长卷助力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日期: 来源:中金在线收集编辑:在线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5月22日,由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和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筹备办主办,河北国山宾馆有限公司承办的“因缘翰墨 助力旅发 群贤毕至 书画鹿泉”书画长卷笔会在河北国山宾馆举办,18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开展了热情洋溢的创作活动,用手中的毛笔描绘鹿泉发展新面貌。

“民之魂,文以化之;国之魂,文以铸之”,书画艺术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民族艺术殿堂中的瑰宝。30米长卷绘就绿水青山,多彩鹿泉,18位书画名家笔墨淋漓、匠心独运,共同呈现出鹿泉发展新气象和寄托了对我区的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18位书画家在30米长的宣纸上挥毫泼墨,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把鹿泉区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艺术再现,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既贴合了鹿泉旅游发展的蓬勃景象,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此次书画长卷笔会,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表达了广大书画家心系鹿泉、助力旅发的真实情感。同时,传递了传统文化魅力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旅发大会筹备办曹克 强介绍,邀请18位书画名家到鹿泉举行笔会活动,现场创作书画长卷,目的就是助力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同时为鹿泉老百姓奉上有震撼力的艺术视觉盛宴。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戴魁表示,在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召开前夕,和众多的书画老师一起参加“助力旅发 书画鹿泉”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书画家,用艺术展现鹿泉风景之美,人文之美,是对旅发大会最好的祝愿,翰墨飘香书盛世 丹青溢彩著华章。祝愿美丽的鹿泉发展的更好。

据悉,本次书画长卷笔会创作的作品,将在旅发大会期间展出,届时大家可以亲身一睹风采。

相关阅读

  • 滹沱河畔:鸟儿嬉戏舞翩跹

  • 冬日里,石家庄市滹沱河畔成为各类鸟儿生活的乐园。鸟儿时而水边闲庭信步,时而相互追逐嬉戏,时而结伴展翅飞翔,与碧水蓝天相映成趣。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着
  • 石家庄最新规划!涉及3座机场等项目

  •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石家庄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共包括十部分内容。在“发展目标”中提到,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到2025年,多节点、网格状、全
  •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高中部21级元旦联欢

  •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回首来路,努力拼搏,坚持奋斗。展望未来,慷慨以赴,书写华章。2022年12月31日下午15时,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高中部21级全体师生在线上相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烟台名片”亮相南站广场,与游客共迎新春

  • 大小新闻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蔡佩征 摄影报道)岁末聚烟台,花与灯依旧。1月8日,一组名为“烟台名片”的春节花灯正式亮相烟台南站广场,吸引了进出站游客的目光。由烟
  • 2023年济宁初雪即将“安排”!

  • 最近几日济宁天气持续回暖让人感觉这个冬天冷的“不太认真”不过,市气象局预计12~13日和14日济宁有两次降水过程周末气温明显下降降温+雪马上就来了具体预报如下:9日(周一),晴间多
  • 亚东柒号文创园斩获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铂金奖

  • 近日,2022年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获奖榜单揭晓,由40多位院士、大师、业内专家学者经过多轮匿名投票,最终在150多家企业申报的600余个项目中评选出6个铂金奖作品,100个金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