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东方家居“东方荟”入驻青岛

现代东方家居品牌“东方荟”是国内家居知名上市企业顾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业界瞩目,一个集聚东方精华,融汇中西;平衡传统与现代,古为今用。更契合现代时尚美学的革新者,用站在世界看东方的设计理念,将东方家具的工艺与现代家具的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2018年5月26日,东方荟开业暨年年红青岛总店八周年店庆盛大举行。行业相关领导、岛城设计行业知名设计师、山东省多位优秀企业家,山东省18家主流权威媒体嘉宾受邀参与,共同品鉴和见证了“智”荟东方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据悉,这个全新家具产品正式入驻引领青岛家居风尚的富尔玛国际家具辽阳西路店。

各界大咖共同见证

活动开始后,青岛大雅之堂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福先生;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副军待遇大校、高级编辑、教授级主持人唐剑老师;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先生分别致辞。随后,温州商会会长、富尔玛集团董事长麻海东先生;甘肃商会会长、新思路药业集团董事长戚安峰;淄博商会名誉会长及同乡联谊会秘书长、翟善金;山东商会联盟轮值主席及聊城商会会长武华军;北京大学EMBA第四届山东同学会会长辛兆波;东方荟家居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孙臻;齐鲁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丁玺霖先生;大雅之堂家居有限公司投资人成凯等上台剪彩。

活动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顾问、青岛文联副主席、青岛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曾先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委员,中国金文榜书第一人杜道胜;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和青岛市书协会员孟凡鑫;反写书法世界纪录保持着马玉春;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唐剑等分别赠送了书法墨宝。

活动当天,青岛年年红、东方荟投资人成凯、许珊夫妇,总经理张传福,带领与会嘉宾们参观了青岛东方荟旗舰店的“怀古、惜今”系列家具产品,让行业人士感叹东方与西方的文化碰撞、传统与现代的设计对话、过去与未来的功能结合。在品鉴会上,张传福总经理对产品系列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在此,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有了新的演绎。它不是单纯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将现代美学和传统元素进行完美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居精品,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完美展现。

据了解,“东方荟”致力于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继承中国传统榫卯工艺,运用现代材质及技术,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同时,现代化的管理使传统木工工艺与高科技设备完美协作,呈现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在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传世精品的同时,更完美呈现出东方与西方的碰撞、传统与现在的对话、过去与未来的结合。

匠心使平凡变得非凡

记者获悉,东方荟用材选材讲究且精致,皮质材料采用全青皮,它是牛皮本身的一种加工工艺。指牛皮表面没有经过涂层处理,颜色是在整张牛皮甩鞣制革过程中,自然形成的颜色。布棉麻、羊绒、真丝刺绣、织物采用天然织物,色彩使用一些中国传统的颜色、图案增加产品的色彩和产品感觉上的变化。

另外东方荟家具采用国标红木-刺猬紫檀、刺猬紫檀原生态植物,纹理清晰,色泽天然,实用性强,防腐、防蛀,质地高贵、透气性好,使用越久越结实,存放越长越珍贵。

东方荟采用现代化的管理,使传统木工工艺与高科技设备完美协作,更精准可靠,完美呈现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形神兼备,打造工艺与细节的极致体验。在家具结构方面,东方荟的家具纹理同造型结合,体现了明式家具的特色与精湛的技艺。明式家具是中国家具结构千百年来形成的一个精炼合理、实用美观而有具有民族特色的最完整的体系。

让中国文化焕发新生命

作为青岛年年红、青岛东方荟投资人,成凯、许珊夫妇一直致力于弘扬优秀的中式家居文化,2010年,他们接手中国红木家具第一品牌年年红在青岛的经营权,现在已经将青岛大雅之堂家具有限公司打造成了山东省最大的红木家具采购平台,成为年年红全系列产品的服务商。年年红青岛总店销售业绩超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夺得年年红全国最佳业绩奖。这一成绩,让中国红木家具界的同行赞叹不已。

这么闪耀的成绩,并没有让大雅之堂公司止步,他们一直在寻求着新的进步,把引领国际的现代东方家居品牌东方荟引入青岛,就是大雅之堂公司新的举措。

对于东方荟在青岛的未来,青岛大雅之堂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福说:现代东方家具风格近年来很受市场欢迎,东方荟的品牌影响力在业界也是首屈一指,岛城家居行业、设计界的专业人士和优秀设计师们对大雅之堂的认可和对东方荟家具设计的高度评价,让大雅之堂团队很有自信,加上八年来岛城消费者对我们大雅之堂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这让我们大雅之堂公司本着“非名物,不入大雅之堂”的经营理念,持续经营家居业优秀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

青岛大雅之堂家居有限公司投资人成凯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常说设计改变生活,服务创造价值。东方荟最重视的就是设计理念,东方荟的家具设计特色有三点,第一东方荟将中国传统家具与现代家具的元素相结合,第二它融入西方家具的元素,可以说是东西结合;第三它结合了过去家具的生活理念与未来家具的生活理念。所以东方荟的超前设计一定会引起更多喜欢中式装修风格的人们青睐。最后希望更多的青岛人来到富尔玛国际家居一楼的东方荟门店来参观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