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义乌大病保险选缴参保5月31日截止!还没办的要抓紧啦

义乌大病保险选缴参保工作

到5月31日就要截止啦

小布了解到

截至5月25日

义乌大病保险选缴率已近70%

居金华各县市首位

还没来得及办理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啦

义乌市医保处提醒

有参保意愿的群众需尽快完成大病保险选缴登记和银行委托代扣。

✔企业在职人员、个体工商户等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可就近到稠州商业银行、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大病保险的选缴登记和银行委托代扣;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可就近到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大病保险选缴登记,再到上述5家银行网点办理委托代扣。

此外,有参保意愿的群众还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义网通办”平台办理选缴登记后,再到上述5家银行网点办理委托代扣。

目前义乌仍有少部分群众虽成功办理了大病保险选缴登记和银行委托代扣, 但存在扣款不成功的情况。对此,义乌市医保处工作人员解释,其主要原因是参保人员的银行账户余额不足。 因此,工作人员提醒相关参保人员,在办理完银行委托代扣后,请务必及时在代扣账户内存够足额的保费。

@所有义乌人,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政策今起实行!

文字| 郭方红 林晓燕

编辑| 张丹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