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嵩山骨科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中新网6月11日电 由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为主导单位,郑州市骨科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嵩山骨科高峰论坛6月8-10日"在郑州举办,来自国内百余位顶尖专家与近2300 位同仁齐聚一堂,共享盛宴。参会医师共同见证了由力达康爱心工程 “骨关节关爱在河南”慈善捐助活动仪式启动。

力达康爱心捐助骨关节

会议邀请了中国、美国、法国、希腊等国家骨伤领域专家,围绕骨科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近年来涌现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观点,进行深入探讨,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近三千名骨科医师齐聚郑州、谈骨论筋。

开幕式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分会主委孙永强在大会中表示,“中国嵩山骨科高峰论坛作为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大型骨科盛会,旨在为中西医结合骨科同道们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它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新技术、新理念,也为中原中西医结合骨科事业播下了一粒新种子。在传承中寻找创新,在学习中寻求突破,为共同推动中原乃至全国中西医结合骨科事业的发展,我们将努力打造嵩山骨科高峰论坛,让其成为一张学术名片,更希望她能够与我们的骨科事业一起,立足中原,走向世界。”

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办公室处长邓洪军表示希望河南省骨科专家秉承"衷中参西、传承创新"的精神,共同学习和探讨国内外骨伤科的新动态、新理念,为把"嵩山骨科高峰论坛"打造成为促进全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发展的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中华中医药学会刘平副秘书长致辞,作为中医药发祥地、"平乐正骨"发源地的河南召开第二届中国 • 嵩山骨科高峰论坛会议,对于促进和推动中医和西医两个科学体系密切融合和创新具有非凡的意义,创新而不离宗的原则,利用好这一专家云集的平台,共同努力推动中西医结合骨伤病学科的进步和学术的繁荣。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院长说,"嵩山骨科高峰论坛"是国内中西医结合骨科研究治疗领域的盛会,云集了国内外多位大咖,安排了百余位专家授课,有数千人参加学习。会议不仅为全国的骨科医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更能有力促进河南骨伤医学领域的发展。此次,医院与郑州市骨科医院一起,共同承办本次学术盛会,充分学习中西医结合骨科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是医院提升水平、扩大影响、塑造品牌的大好机会。

本届论坛众多国内知名教授,以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外专家,就骨伤、骨科微创、骨伤病康复、骨质疏松与代谢性骨病、脊柱、手外与显微外科、足踝、骨科影像诊断、骨坏死、骨与软组织肿瘤、骨盆髋臼、小儿骨科、运动医学、骨与关节感染、肩肘关节、人工关节及保膝保髋、髋膝创伤/创面修复等领域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技术及新进展等进行专题报告和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