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影《狮子王》首支幕后花絮曝光,时隔25年又见狮子王。据了解,《狮子王》真人电影将于7月12日上映,令人惊喜。

1994版《狮子王》海报
1994年,一部《狮子王》风靡全球,收获近10亿美金的票房,还获得了奥斯卡,金球奖和安妮奖,豆瓣8.9分。之后,《狮子王》又推出了续集和外传,也获得了一定的口碑。而2019年7月12日,《狮子王》即将重回银幕,这次是真人版。Donald Glover (Childish Gambino) 配音成年辛巴,Beyoncé配音娜娜,并献声《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等歌曲,而配乐大师Hans Zimmer则联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操刀制作原声带,令人期待。

为了撸狮子,很多人已经准备好了狮子




康康我的辛巴宝宝吧,为什么这么可爱,真的是在骗我养狮子啊!







《狮子王》即将上映,那些名台词你还记得哪些呢?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11. 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
我来通知木法沙国王即将驾临,你最好为自己没有参加早上的庆典找个好借口。
1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Mufasa)
国王作为统治者终是像太阳一样生起落下。
THE END
英语高能高分,就上New Channel~
关注【轻松学英文】(xhdenglish)微信公众号,每天轻松学英文~
|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