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9式国术技击秘技!图解动态教学,招招制敌,拳拳要害!

日期: 来源:小年读史收集编辑:传统武术

传统武术在我国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武术这一技击运动,不仅仅是一项制敌健身的运动,更是我国传统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传统武术中,无论是太极、心意、五行等等,还是下面的虎鹤双形拳,都是以我国传统哲学为根基,以传统武术的技击手法为主干,才发展成为现在的传统武术。

一、双飞蝴蝶

二、伏虎藏龙

三、美人照镜

四、斜风摆柳

五、袖里藏花

六、指定中原

七、乌龙戏水

八、摇龙归洞

九、乌龙吐珠

很多人对于传统武术是持怀疑态度的,认为传统武术是花拳绣腿,没有任何作用。但是小年却一直认为,存在即是道理,传统武术能够在中华大地存在上千年,虽然许多武术的秘籍已经失传,但是在我们传统文化熏陶下的传统武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华夏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武术可以不练,武学不能不了解,就像你必须会背几首唐诗宋词,却不需要会写,是一个道理!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相见在山东,十大主题开启冬游齐鲁之旅

  • 赏冬景、贺新年、玩冰雪泡温泉、住美宿、看展演赶大集、享美食、逛古城、过大年十大主题解锁冬游齐鲁之旅!这个冬天让我们相见在山东!赏/冬/景  漫步青岛栈桥,遇见乖巧可爱的
  • 太行“小村医”守护乡亲“闯大关”

  • “把它喝上,这是个排痰用的往出咳痰的!”怕72岁的炳来大爷听不清张雪峰举着药,戴着N95口罩凑到大爷耳根子底下用家乡话大声说:“这个药是个排痰
  • 莆田:年味渐浓 年货市场火火红红

  • 购置年货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兔年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莆田市的超市、批发市场各种年货提前热销,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在莆田市各大超市,记者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中国“年味
  • 牧区健身热【5】

  •   1月8日,人们在西乌珠穆沁旗的一家瑜伽馆健身。  近年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随着牧区生活水平的提高,瑜伽等健身运动逐渐流行起来,人们参与其中,享受健康生活。
  • 太子山保护区东湾保护站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 近日,甘肃太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东湾保护站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大队的业务素质和技能,确保一旦有火灾发生,能够迅速集结、快速出动。此次演练首先
  • 石家庄至承德高铁更换复兴号智能动车组

  • 1月7日,由石家庄开往承德南的G7818次列车更换为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本次列车是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石家庄客运段高铁一队担当乘务工作。复兴号智能动车组的更换,对于发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