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德国慈善修女会如何在东线工作

日期: 来源:可爱小美眉收集编辑:德国

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德国护士,最经常提到的是与纳粹埃斯科拉皮斯的可怕的,不人道的实验有关。与此同时,大多数接受过医疗培训的德国女孩和妇女挽救了东线的德国士兵和军官的生命。他们的职责与苏联的慈悲护士在火线的另一边所做的没有什么不同。

红十字会,不是万字符

一位著名的英国历史学家威廉姆森戈登在他的著作“在二战德国的妇女的辅助服务,”写道,没有国防军的一部分,并没有正式过护士和所有谁在东线的部队医院担任女孩的工作人员,是德国红十字会的代表。

在整个纳粹德国,宣传活动积极进行:年轻人为了帮助受伤的军人而激动地前往作战地区。为此要求的是海报,报纸,电台广播。柏林和慕尼黑的居民战争提出了与悲怆,可谓英勇行为,所以一些来自理想主义和浪漫的想法的女孩子赴前线医院工作。

其他德国女性则在东线,因为她们是合格的护士。尽管红十字会是一个具有自愿成员资格的国际公共结构,但法西斯领导层严格控制了该组织德国分支机构的活动。

在工作中,女孩通常戴着稠密的白色帽子,以及带宽肩带和口袋的白色围裙。其余时间护士穿着灰色衬衫,裙子,长袍或大衣。他们的衣服上有红十字会徽。

“我被希特勒迷住了”

在2014年,武器(丈夫的姓),谁当时92岁高龄,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决定去年轻人的理想主义的护士,与国家社会主义的思想灌输迷迭香OSEK外套:“我还年轻,和他们(希特勒着迷的孩子 - aut。)“。她死于纳粹的宣传,尽管他自己的家庭的资深成员不满元首的政策,不赞成战争,实现其真正的本质。

然而,纳粹思想的公开批评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评论说,有必要结束战争,它可以逮捕和约瑟夫·戈培尔,公共启蒙和宣传部长的纳粹演讲,和每个人进行无线电每天杀死。我只好听他“(的武器迷迭香OSEK涂层)。

像她这一代的许多人一样,布朗尼科夫斯基后来意识到战争的恐怖,亲身经历了艰辛和贫困。

迷迭香想起士兵护士从血液和污垢如何提纯,他们往往缺乏止痛药,但粮食问题不是:和护士,患者接受了正规糖,鸡蛋和牛奶。

一旦上了前线地区,姑娘们很快摆脱了幻想。例如,2010年90岁的安妮特Shyuking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她从德军伤兵听取了关于犹太人在德国占领的苏联加盟共和国的大规模灭绝。她自愿记录在红十字会毕业后,在1941年,他在日托米尔地区,这是面临的严酷现实是远离竞选海报的内容。

他们中有多少人?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大部分德国医生都被紧急要求服兵役。青年专家在获得毕业证后立即被派往部队。

根据1942年7月6日德国国防军高级指挥部的报告,德国184个师在东线作战,其中136人是步兵编队,19人是坦克部队。如果我们增加53个师,由盟国纳粹国家(意大利人,罗马尼亚人,挪威人,荷兰人等)的代表组成,我们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 237个军事单位。

由于每个部门的医务人员都有16名医生的工作人员,按照法西斯指挥部的指示,很容易计算出只有德国部队的高级医务人员约为3千人。而且由于一名军事外科医生或另一名医疗专家需要5-7名熟练护士的帮助,至少,我们可以说在东线有约17-20万名德国红十字会的代表。再加上来自欧洲国家的怜悯姐妹,与纳粹结盟。

铁十字勋章的勇气

在前线附近的军事医院工作是生命的巨大风险。没有人能够免于炮击和空袭。一些护士因其个人的勇气而获得了高度的战斗奖。例如,1942年的Elfriede the Grandson,该指挥部授予第二级铁十字勋章不离开伤员,甚至在苏联航空袭击期间继续照顾他们。其中一枚炸弹落在医院里,女孩本人受重伤。但是,在整个战争期间,她受到几次军事伤害。

伯爵夫人Melitta Schenck von Stauffenberg还担任东线的护士。像许多德国女人一样,她自愿加入红十字会。在受伤士兵的帮助下,伯爵夫人被授予第二级铁十字勋章。

在轰炸德国国防军军人的拯救生命的雹子下,怜悯姐妹们冒着生命危险。根据英国作家兼历史学家威廉森戈登的资料,1941 - 1945年间,大约20名德国护士收到了军事奖。

男顺序

也许德国红十字会与其前线另一边的同事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德国人不得不经常将受伤的士兵带出战场。如果受伤的战士被附近的护士或健康士兵带走,那么这些人正在为这条火线做这件危险的工作。

根据员额表,每个法西斯部门的医疗服务除16名医生外还有600名士兵,其任务不涉及参与敌对行动。他们担任搬运工,司机,并为伤员提供了第一个紧急援助。匆匆包扎伤者,秩序把他们带到医院。

每家公司都有数十名医疗服务人员。他们用绷带和药品运送行李,他们有自行车,摩托车和婴儿车,汽车。

然而,由于我军的行动,被人唾骂的德国命令常常被摧毁,而德国红十字会的女孩有时必须自己从战场上带走伤员。

在圈养

德国医生彼得·班姆在他的著作“看不见的标志。在东线前线常规,”回忆起一天一个德国医院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如何捕获的俄罗斯,而当他回来击退再感到惊讶的是红军战士没碰受伤士兵。但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都被囚禁了。

彼得·班姆后来才知道,他的同事们很快被送到了苏联的医院,因为双方正在经历的专门人才短缺,考虑到巨大的人员伤亡,其携带的德国和俄罗斯。

几乎没有任何官方信息可以说明落入苏联囚禁的德国红十字会雇员的命运。在那些或其他回忆录中,有关战后妇女被迫留在苏联并与俄罗斯人结婚的故事。

关于残暴强奸和柏林的拍摄后的红军战士致力于德国护士谋杀无数的描述,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宣传员发明,以确保西方公众意识俄罗斯胡人的形象。当然,虽然发生了针对妇女残酷屠杀的孤立案例:人们都是不同的。

据了解,德国护士在战后被美国人在法国瑟堡市医院俘虏后被转移到德国当局。这一行动在美国报纸上被广泛报道,作为对俘虏妇女良好待遇的证据。

相关阅读

  • 德国化工业2023年前景黯淡

  •   岁末年初之际,德国化工业的从业人员却忧心忡忡。在2022年,德国化工业遭遇了高能源价格带来的强烈冲击。进入2023年,由于俄乌冲突仍未结束,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巨大压力仍然难
  • 德军申请“不参战”人数增加近四倍

  • 据德国《青年世界报》7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的一些军人担心在可能爆发的北约对俄罗斯的战争中送命,一年之内申请“不参加战争行动”的人数增至之前的近5倍。据报道,负责审批有
  • 坚守一线,他们全力守护患者生命健康

  • 近期,随着“二十条”、“新十条”与“乙类乙管”的陆续出台,国内防疫措施的调整与优化,患者的就医需求不断增加,医疗机构面临着更大的考验。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的医护们,守望相助
  • 山东95后女护士39°高烧坚守岗位晕倒

  • 山东95后女护士39°高烧坚守岗位晕倒 已工作6年,是穿刺能手   近日,在梁山县人民医院透析室,一名年轻的护士带病坚守岗位,晕倒在医院走廊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护士在走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一图读懂】2023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 2023年1月7日9时,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广州市市长郭永航作政府工作报告。一图全读懂2023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来源:广州日
  • 实探银行“开门红”,网点年味浓服务不打烊

  • 极目新闻记者 兰莎 陈红通讯员 罗璇视频剪辑 兰莎 陈红 喜庆的中国结、可爱的小白兔、缤纷的“福”字窗花……春节临近,极目新闻记者走访了解到,武汉市各大银行网点大厅已经洋
  • 打造口袋公园、道路标美化 青义镇“大变样”

  • 自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启动以来,青义镇按照“精细管理、精致建设、精美呈现”的要求,对市容市貌整治和乡村环境治理下了“大功夫”。近期,青义镇的绵江路标美化、宝
  • 代表委员心声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 代表委员心声丨临沂市人大代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琅琊新闻网讯 “非遗文化源于百姓生活,又深受百姓喜爱。作为沂蒙非遗文化传承人,我有义务有责任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
  • 这个寒假,来一场梦幻的“科学环球旅行”吧!

  • 这个寒假有啥计划?来!让科学家带你们一起上天入地吧!用12天,走过高山,潜入深海,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用浩瀚的星空,低语的虫鸣和喜马拉雅山的皑皑雪山,打开孩子们科学世界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