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霍金临死留了4个预言,一个比一个可怕,最近的距今只有14年

日期: 来源:静说历史收集编辑:霍金

两个月前,一条消息打破了世界的安静,霍金去世了。

霍金是一个在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人,他个人的贡献也特别大,他被称为“宇宙之王”,他的大脑超乎常人的聪明,仿佛有一种神一样的天赋。

可惜天妒英才,霍金在二十一岁就得了病,是一种叫做渐冻症的病。医学仍然有不能攻克的难关,有时候非常无奈,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本来可以为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结果他大部分时间却不得不在轮椅中度过。

霍金这一生最大的贡献都是在轮椅上做出的,他能活动的只有三根手指和两个眼睛,医生已经下了通知,说这人活不过两年,可他却靠顽强的意志力活到七十六岁。

在他四十三岁时,就失去了说话的能力,这对于常人而言是毁灭性的打击,然而他却通过语音合成完成他的演讲,他很坚强并且乐观,他说:“我的大脑是自由的。”

他的心灵也是自由的。

他肉身所在的世界只有轮椅那么大,心灵的空间却突破宇宙,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曾经预言过一些事情,如果实现了对人类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其中最沉重的一条是他去世前说的,他说:2023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全球变冷。

还有一条是:2060年,地球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人类要想生存必须离开地球。

我们在一系列科研成果中,发现世界科学家都在找更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当然我们看到这些也就付之一笑,但没想过如果地球的气候真到了人类无法居住的时候,我们怎么办?

所以科学并非是跟我们无关,它是一种先知,更是提前的预防。霍金的言论也未必是危言耸听,从我们现在地球的温度来看,确实不太正常。

这与我们之前对生态环境的过度破坏有关,虽然现在做了一些弥补,但伤害已经造成了。

霍金虽然是个物理学家,但他对环境保护的强调非常到位,虽然他无法说话,但用演讲呼吁世人要重视环境保护。

霍金被称为继牛顿、爱因斯坦后最伟大的科学家,因为他完美的将爱因斯坦相对论和量子力学统一起来,他对人类的贡献是巨大的。

霍金经常语出惊人,他曾经说出一些让人震惊的话,比如有人问他,宇宙大爆炸前是什么样子?

霍金说:宇宙的边界是没有边界,大爆炸前宇宙什么都没有。当时引起一片哗然。

他的预言都像重磅炸弹,给人们带来极大震撼,很多预言至今被讨论、争论。

他在临终前所做的预言中,还有“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种出现”。

“地球将面临灾难性毁灭”。

最惊世骇俗的是“2600年地球将变成炽热的火球”。

霍金的预言可以看做是保护地球的一个口号,也许他想吓唬我们,给我们警告,毕竟霍金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只要我们注意保护环境,随时保护环境,善举虽然小,但意义也是很大的,毕竟地球是我们共同的,也是我们生命得以存活的关键。

相关阅读

  • 完工!合肥又添新地标!

  •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日前顺利完工,该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建设的中科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之一,也是合肥
  • 顺利完工!合肥增添重要创新平台

  •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将提升源头创新和科技
  • 春节档果然上新了,坐等“七剑下天山”

  • 极目新闻记者 戎钰2022年12月27日,张艺谋导演新作《满江红》宣布将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成为继《流浪地球2》和《熊出没·伴我“熊芯”》后第3部官宣入驻
  • 宇宙为什么一片漆黑?

  • 夜晚的天空为什么是黑的?很多人会回答“因为没有太阳”。的确,正因为有时能被阳光照射,而有时不能被阳光照射,我们生活的地球才有了昼夜之分。不过,宇宙中存
  • 第二月球来自地球?它已永远弃地球而去

  • 地球将永远失去它的第二月球2020 SO,一路平安,祝你环绕太阳旅途愉快图源:NASA JPL加州技术研究院地球的第二月球近距离接近地球,之后漂入了太空再也不被我
  • ROG成为电影《流浪地球2》造梦未来合作伙伴

  • 由郭帆导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等人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2》已经定档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作为《流浪地球》的前传,这一部科幻巨作将再度让影迷们的期待值被拉满。今日,ROG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一图读懂】2023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 2023年1月7日9时,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广州市市长郭永航作政府工作报告。一图全读懂2023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来源:广州日
  • 实探银行“开门红”,网点年味浓服务不打烊

  • 极目新闻记者 兰莎 陈红通讯员 罗璇视频剪辑 兰莎 陈红 喜庆的中国结、可爱的小白兔、缤纷的“福”字窗花……春节临近,极目新闻记者走访了解到,武汉市各大银行网点大厅已经洋
  • 打造口袋公园、道路标美化 青义镇“大变样”

  • 自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启动以来,青义镇按照“精细管理、精致建设、精美呈现”的要求,对市容市貌整治和乡村环境治理下了“大功夫”。近期,青义镇的绵江路标美化、宝
  • 代表委员心声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 代表委员心声丨临沂市人大代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琅琊新闻网讯 “非遗文化源于百姓生活,又深受百姓喜爱。作为沂蒙非遗文化传承人,我有义务有责任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
  • 这个寒假,来一场梦幻的“科学环球旅行”吧!

  • 这个寒假有啥计划?来!让科学家带你们一起上天入地吧!用12天,走过高山,潜入深海,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用浩瀚的星空,低语的虫鸣和喜马拉雅山的皑皑雪山,打开孩子们科学世界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