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历史上三大预言,已经实现两个,还有一个在2040年,会实现吗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努尔哈赤

中华悠久的历史文化中,有许许多多的奇闻异事,从上古神话到民间传说,使中华民族在世人眼中蒙上了一层面纱。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神秘的预言问题。我国古代历史上有着令人啧啧感叹的三大预言,目前已经有两个得到了证实,还有一个传言会在2040年发生,那么会不会应验呢?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三大预言的具体情况吧。

预言一:叶赫必灭清!

有传言说,当时努尔哈赤在修建祭神宫殿,奇怪的是,手下的工人们发现了一块刻了字的石头,“灭建州者叶赫”这几个字让人好生奇怪。

这块石头的由来还得从1619年说起,当时努尔哈赤率军攻破叶赫,叶赫敌不过,就被努尔哈赤整编进了满族。叶赫从立到亡仅46年。他们的老大布扬古被努尔哈赤虐杀,布扬古死前发出了不甘心的哀嚎说就算叶赫那拉只有一个女人活着也会灭了大清。

三百年后,统治中国268年的大清朝终于在慈禧太后的手中结束了,同时也结束了两千多年来中国的封建制度。而慈溪太后就姓叶赫那拉。

预言二:夺汉室者曹魏也!

当时有一本书上记载着一句人们都看不懂的话“鬼在山,禾女运,王天下。”那本书叫《易运期》,是记录着占卜事宜应验的书。到了东汉年间,由于皇室衰弱,群雄割据,后期三国鼎立,最终还是在220年,曹魏推翻了汉,建立了自己的政权。而这时候人们才看懂,那一句话其中的三个字组在一起,就是一个“魏”字,意思就是“魏要称王于天下”。抢夺汉室的预言神奇的得到了验证。

预言三:五星在东方,利中国!

古中国也有成为万邦敬仰的大国的时候,在汉朝的时候,中国的综合实力就已经非常强大了,流传下来的“汉人”称呼便是对此的有力诠释。到了现在,20世纪的时候,我国的考古学家挖掘出一个汉代的锦织文物,上面有八个大字:“五星出东方,利中国”。传言汉朝时,就出过一次五颗星星同聚东方天空中,正巧汉朝也是当时万邦敬仰的大国。

经过一些专家们的分析和研究,推测出下一次的五星齐出是在2040年9月9号。正好时间点接近中国建国百年,也和中国的迅速发展相呼应。我们也期望着“五星齐出”,同时也相信到了那一年,中国一定会更加的强大,成为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头号强国!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相关阅读

  • 出入境新政生效 旅企业务有序推进

  • 1月8日0时17分,自加拿大多伦多始发的南航CZ312航班落地广州白云机场。这是“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入境新政实施后,全国首班落地的国际航班,全体航班旅客无需再进
  • 同程旅行出入境机票订单创近三年以来峰值

  • 极目新闻记者 刘微通讯员 白石1月8日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等政策正式生效,上海、广州等机场迎来了出入境防疫新政策调整后的首批海
  • 中国旅游业复苏势头明显(专家解读)

  •   图为1月2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观看圣诞摇摆舞演出。  王 初摄(人民视觉)  据拉美社报道,在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并允许更大规模的人口流动之后,中国近日宣布了在短期内恢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流动”春节

  • 王路莎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据初步分析研判,今年春运期间全国客流总量将突破20亿人次大关,比去年同期增长99.5%,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七成。在政府倡导了多次“就地过
  • 春节将至 没“阳过”的人要注意这些事

  •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但病毒给我们的威胁尚未消除。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大,“阳康”者和始终没“阳过”的人分别该注意什么?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李侗曾给出健康
  • 使用“银行”字样要规范(财经观)

  • 不久前,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对“银行”字样使用的主体范围、名称含义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主体进一步整改规范违法使用“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