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晚上睡觉有俩个癖好,常人都接受不了,纣王却爱到不行

妲己这个名字总是和祸国殃民联系在一起,先不说妲己究竟美不美,或者美成什么样,商纣王是真爱她的,在被算到周朝还有28年气数就要亡了的时候,排妲己来扰乱朝纲,魅惑纣王,但是纣王的做法是什么呢?

这28年来商纣王独宠妲己一个,听妲己谗言“炮烙之刑”、“虿盆之刑”用以检测出生婴儿的性别,挖比干七窍玲珑心,虽说有的帝王是昏君,但是帝王一般都不会傻,毕竟一国之主,什么是谗言,什么是忠言还是会分辨的,但是纣王却愿意为妲己堕落。

历书上记载“大冣乐戏於沙丘,以酒为池,县肉为林,使男女倮相逐其间,为长夜之饮。”这都是妲己喜欢并且让商纣王吩咐下去做到的事情,而且妲己喜欢载歌跳舞,特别是趁着月色,晚间睡觉的时候,但是都知道妲己是由狐狸演变而来的,所以身上有股尿骚味,特别是运动过后,一般人肯定接受不了,但是商纣王确实认为这是十分香甜,爱到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