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式技击之法!国术中的不传之秘!价值1000金的武林秘籍!

传统武术贯穿于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传统武术文化是经过历史淘洗沉淀下来的民族瑰宝,是中国武术的根,是中国武术的魂,是民族传统文化的载体,是我们民族的血脉。

传统武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理论基础,饱含着丰富的传统文化的底蕴;它内外兼修,术道并重,集技击、健身、医疗、娱乐等功能于一身;它历史悠久、动态发展、绵延至今、筑成体系。

一、豹子含美,仰颈惊林

二、大鹏展翅,群兽震惊

三、花鹿采芝,俯饮清泉

四、黄蟒吐津,戏引蝼群

五、鲤鱼打挺,波浪滔天

六、雄鹰探山,双擒鸡群

七、仙鹤腾空,飞舞风云

中华武术的门派中华武术有四大门派,为少林、武当、峨眉、南拳,在四大派之外,有数量更多的较小一些的派别,犹如满天繁星,形成了中国武术文化的大观。

所谓传统武术文化安全,就是我们特有的传统武术文化,不会因为外来的冲击而动摇其文化根基,或者说在外来的冲击面前能够保持自己的生存与发展,增强生机与活力。

中国武术文化是一种朴素的传统体育文化,是中国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在极为丰富多彩的理论和技术中反映出较为深刻的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和高尚文明,体现了质朴的民族精神和智慧,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载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