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长相甜美做了皇后,后来皇帝驾崩,引起太监的非分之想

这个人,就是张嫣了,她是明朝木匠皇帝朱由校的老婆,是的,猪油校,哈哈,这皇帝到了年龄就要结婚了,这次结婚可大排场了。

皇帝直接从全国,找十三岁到十六岁的少女,这范围有多大,你说,就这样征集起来有五千少女,全部想运货一样,一堆堆运去北京,给皇帝挑选,这到了北京还没完,还像我们考试一样,有复试初试一堆试,从这里啊,就看出我们张皇后是真的厉害,肯定很漂亮。

终于,经过八关选美,就剩下3个,是的,淘汰比真高,这三位,谁会是皇后呢?大臣和皇帝乳母都在吵谁好,得了,不用吵了,见到了张嫣本人,皇帝一见倾心,直接就决定是张嫣做皇后了,也没有看品行,就凭着好看,变成皇后。

但是人家张嫣也不是坏人嘛,还是一个很贤惠的女人呢,不仅和魏忠贤那些太监斗争到底,后来崇祯皇帝能上位,她的作用很大。

可惜啊,朱由校死的早,才二十几岁就死了,平时也没见他为国事操劳,一天到晚就是在做木匠,还是身体不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没辙了,皇帝死了,还那么年轻,皇后要守寡了。

这崇祯皇帝给张嫣一个尊号,崇祯还对她很尊敬的,张嫣也没有闲下来,一天到晚就议论朝政,这崇祯也是拿她没辙。

张嫣才二十多岁,死了老公,至少在身边人看来,应该是孤独寂寞的吧,肯定很空虚,还那么好看,这不,就被人看上了,这人,要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也就算了,话说,正常男人也不会敢对前皇后有非凡之想的吧,哪敢啊,这不是给先皇戴绿帽吗?你见过有后宫妃子嫁出去的吗?没有,这事实上就是没有。

但是,有的人就是那么不知廉耻,他叫陈德润,太监,太监,太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觉得皇后还年轻貌美如花,肯定还有很多私房钱,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肯定还空虚,再看回自己,魏忠贤余党耶,内管总监,有权有势,那个宫女看见不扑上来,皇后肯定喜欢自己,天哪,做到内务总监,肯定很老了吧,说不定又老又丑,也不知是谁给他的勇气。

这太监,等不及了,一个早上,皇后刚刚起床洗脸,他借口有事要报,走进张嫣房间,至于做什么,你们可以自行想象,我猜是带着猥琐笑容,猴手猴脚,图谋不轨,可惜了,不好意思,张嫣不愿意,宁可孤独终老也不会和你这个死太监在一起,张嫣就报告崇祯皇帝,皇帝就把那太监贬出宫,去南京,明太祖陵墓那里种菜去了,没打死都算轻的了吧,我还以为会打死那个太监。

后来好景不长,李自成攻入都城,张嫣离奇失踪,有这么几个说法,一个认为张嫣和崇祯皇帝一样,自尽了,吊死树上。一个认为,她没死,落入李自成手下手里,那个手下很敬佩她,没有杀她,还好好保护,但是张嫣还是自尽死了,还有一个说法,她是死在大臣家,这几种说法,其实都是死,或许是真的自尽了吧,也是可惜,亡国之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