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画卷中有黑人,世人叫他们昆仑奴,这里的昆仑是昆仑山吗?

华夏这片土地自古代开始直到今日,经历了许多王朝,而在这些封建王朝里不乏一些极其繁荣的盛世,而唐朝,可以说是我国最繁荣的时期了,曾有学者这样说:世上像唐这样的盛世,没有第二个。

唐时的国力到底有多昌盛,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许多史料、出土文物、流传诗词画作以及墓葬考证中我们可以看到,那时的社会可以说是封建时期最开放的社会,同万国相互合作交流,尤其是李世民治理下的贞观盛世,更是世上少有。但是在这个时间出土的文物,从墓葬中画卷,我们能看到一种角色,他们时常以赤裸上身的舞蹈形象出现,甚至还有黑人,经过专家长时间的研究考证,他们被叫做是“昆仑奴”。

从字面上来看,大家可能认为这似乎是在说从昆仑来的奴隶,那在电视上见过,他们很神秘,跳的舞蹈都好像祭祀中的一样。事实其实并非这样,他们是来自昆仑没错,但这个昆仑并不是我们现在所指的那个昆仑山,这里说的昆仑其实是东南亚一带,他们曾被叫做柴棍,文明也没有那么开化,经过长时间的演变成为了昆仑。

那怎么还有非洲黑人,我不否认他们确实有非洲人,但其实并不完全是,好多人实则是东南亚人,我们现在也可以看到东南也许多国家的人皮肤黝黑,但他们确实是地地道道的黄种人,也有人叫他们“红种人”。

那他们为什么来当奴隶,家里日子就这么无聊,想出来找刺激么?在唐朝时期,西域许多小国开始进犯丝绸之路,李世民为了安定团结,派兵发往丝路沿线,将那些不能好好过日子的全部剿灭了,外国人一看这安定了,那我们去做点买卖吧,于是前往大唐开始贸易,大唐也专门为他们修了许多房子就为了保证他们长期贸易中有个落脚。

而在与他们贸易中,我们发现外国的商人们身边有的会跟着几个从没见过人种,他们力气很大,还听话,更重要的有些人还能歌善舞,唐朝贵族们一看,他们是哪抓来的,我们也想要啊,他们实在太厉害了,商人们一听,那行吧,卖给你们,倒是不贵。而其后阿拉伯人听到这些消息,开始将非洲人整船整船的往我国输送,这也正是为什么那时会有许多黑人的原因。

在当时,那个贵族有几个“昆仑奴”,那老牛了。这种现象其实在封建社会一直存在,直到清朝,清政府闭锁国门,跨国贸易无法继续进行,“昆仑奴”才开始渐渐减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