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宣称是秦皇后人, 为了证明, 拿出了虎符, 还掌管着金库钥匙

中华几千年历史,王朝不断更替,光皇帝就有500多位,他们享受荣华,掌握富贵,建功立业,留名青史,其中很多更是千古一帝。而千百年后,其子孙又在何处呢?下面这位宣称自己是秦始皇的后人,而且据说长相也是很像,为了证明,甚至拿出了虎符,还掌握着金库。

这位就是富大爷,小学文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工。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其看到某影视剧中的秦始皇,跟自己长得很像,而且据说秦始皇死前是留下巨额的金库宝藏的。于是灵机一动,纠集了7个人,成立了一家公司。

对外称自己是秦始皇的嫡系子孙,为了使得这话更加的逼真,于是请了专人P图,将自己打扮成影视剧中秦始皇的模样,跟各国的领导人合影。而且还制作了很多的虎符,宣称是秦始皇传下来的。最为关键的是,对外称,秦始皇死前留下了金库,而自己就掌握这个金库。

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放置了很多的金器。而这一些做好后,在短时间内,骗了6人共计1572万元钱财。而唯一的说辞,是自己掌握秦始皇的金库宝藏。但是被冻结了,现在需要大量的钱财去活动解冻,一旦解冻,10倍返还。

这样的巨大诱惑下,很多人掏钱。直到被抓住,很多人还坚信此人是秦始皇的后代,其中一位受害的老奶奶,据其回忆:有一次,其老乡邀请其去一个高档的研讨会,里面据说都是社会名流,富商大贾。而在席间一位55岁的男子主动搭讪,自称自己是秦始皇的后代,是现在世界上28个皇室之一。

而且还拿出了很多合影照片,还有那个据说是秦始皇留下来的虎符。而此人向老奶奶宣称,自己掌握祖先秦始皇的金库,里面的金子价值无法估量,但是现在被政府冻结,需要花费钱财,打点解冻。因此,一旦解冻,必10倍返还。

为了证明,这位男子还专门带了老奶奶去西安,参观了秦始皇陵,而且指出了金库的位置。这一些都不得不令老奶奶相信,在巨大的收益面前,很是诱惑,这位老奶奶儿子是做生意的,颇有家私。因此,直接拿出了200万,给秦始皇后人去运作,预期能获得2000万收益。直到这一骗局被揭穿,老奶奶依然坚信此人是秦始皇的后代。

听完了历史讲的故事,看过了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浏览了他们的传奇一生,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样的感想呢?小编觉得,历史虽然看起来很枯燥,但是历史说出来的故事绝对是脍炙人口!拨开因尘封多年而堆积的尘土,尘土下的历史中那意气风发的英雄人物,那些刀光剑影,那繁荣盛世,每一幕都是叫人心动!所以,品味历史着实是人生一大幸事,学习前者的经验,描绘自己的后世人生,这就是历史教我们的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