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30年代乌克兰的饥饿:有多少人是受害者

在1932 - 1933年在苏联的复杂的历史,有另一场悲剧-大饥荒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在乌克兰和白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南部,伏尔加河地区,北高加索和哈萨克斯坦的领土。在此期间,总共有800万人死于饥饿。其中近一半是乌克兰人(约390万人)。一些消息来源表明,乌克兰SSR的受害者更多(达1200万)。

在乌克兰,Holodomor在立法层面承认了这一时期。这是种族灭绝的名称,是苏联政府通过人为制造的饥饿故意消灭乌克兰人民。公开否认这一事实的人获得了乌克兰的罪犯地位。但是,对此罪行的处罚不是法律规定的。

不是苏联土地上的第一次饥荒

第30次饥荒并不是苏联大规模饥荒的唯一例子。第一次发生在1921年至1922年的革命之后。然后,根据伏尔加地区的粗略估计,乌拉尔,克里米亚和布尔什维克控制的许多其他地区杀死了大约500万人。

这是布尔什维克政府首次承认其完全无助,并接受了“帝国主义西方”的财政支持。后来在苏联,饥荒被定期重复,但不是那么大。1932年至1933年记录了下一例饥饿造成数百万人死亡的案例。

乌克兰民族的种族灭绝或苏联许多民族的共同悲剧

“种族灭绝”一词是由波兰裔美国律师Rafael Lemkin发明的。他还成为联合国“灭绝种族罪公约”草案的作者,该公约是一种危害人类罪,并采取措施予以预防。莱克金于1953年将乌克兰20世纪30年代的事件分类为“对乌克兰人民的种族灭绝”。同样公认的世界23个州: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几乎所有欧洲国家,包括梵蒂冈。

大多数历史学家仍然认为将这种情况归类为特别针对乌克兰人民的种族灭绝并不恰当。同样是在2010年说,解决步伐,在斯特拉斯堡乌克兰亚努科维奇VF他当时的总统,他回忆说,在苏联境内当时来自不同国家的饥饿代表死亡。

强行没收食物

这些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人们大部分都死于村庄。这些是苏联当局为粮食采购制定更高标准的集体农场。在哈尔科夫和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的其他一些地区,集体农民无一例外地在整个村庄消亡。城市居民受到轻微的保护,免受这场灾难的影响,因为那里有一个食品分配卡系统。

乌克兰饥荒的第一个原因是许多历史学家认为布尔什维克的平庸管理。乌克兰被认为是苏维埃土地的“粮仓”,因此大部分粮食采购落在了她的肩上。布尔什维克从集体农民手中夺走了所有东西,从牛开始,到去年的干苹果结束。这些都是真正的惩罚性旅。

射击在集体农田收集小穗

与此同时,斯大林法律规定,任何人在集体农田上采集小麦穗以养活自己。在人们中,他被昵称为“5小穗法”。这样一个“抢劫苏联人民的敌人”的最简单的惩罚可能是10年的难民营。

除了最残酷的废除集体农民外,苏联当局还是一个接一个地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和两个贫穷的岁月。尽管困境重重,但斯大林下令更多地迫使从村庄出口面包。因此,他预计将迅速获得贷款并部署该国的大规模工业化。

由于这项政策,人们死于家庭,整个村庄。到处都记录了同类相食。对他而言,约有2,500人被定罪。这发生在苏联的所有地区,这至少可以给“年轻的苏维埃国家”带来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