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最猖獗的官二代,违反交通被警察教育,结果直接拔枪射警察!

在民国时期,我国涌现出四大家族,他们在中国政商界拥有着巨大的能量!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便是孔氏家族的二小姐,孔令俊。身为一个女性,可是她的性格却是飞扬跋扈,常常能够惹出天大的麻烦。不过因为她的家世背景,常常让人对她无可奈何。

在年幼的时候,孔令俊便表现出自己混世魔王的性格,在学校当中经常跟别人打架,成为有名的“人物!”随后在十几岁时,便能够熟练的使用枪械。在孔令俊身上最夸张的一件事情便是,在南京进行开车时,因为违反交通规则,在面临交警教育下,孔令俊感觉自己颜面大失,为此她便用枪射击警察。不过所幸这位警察没有事情,自此孔令俊的名声便南京赫赫有名。

不仅仅是在外面,在自己家中孔令俊也是无法无天的。孔祥熙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便需要经常进行电报的发送。不过再一次发送电报过程中,孔祥熙竟然发现自己的文件不翼而飞。这件事情甚至惊动了蒋介石,最终在经过严格的调查之后,并不是什么间谍所为,反而是孔令俊小姐干的好事,再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蒋介石也是非常的无可奈何,最终这件事情也是不了了之。 那么孔令俊为何能够如此的猖獗呢!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宋美龄对于她是非常的器重。再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蒋介石还是孔家人都是对孔令俊或多或少的宠爱。不过孔令俊自己虽然飞扬跋扈,但是脑子非常的好用。她知道自己的身份是最大的价值,于是在抗日时期,便大发战争财,手中便拥有不少的财富。当初在孔令俊的婚姻问题上,大家也是愁怀了心。

最开始是想将胡宗南介绍给她,不过在经过胡宗南的打听了解之后,他便知道孔令俊是怎样的人物。为此他便委婉的拒绝掉这场婚姻,不过孔令俊不干了,非得找胡宗南问个清楚。不过胡宗南也不是简单的人物,仅仅是陪孔令俊逛了一天公园,就让孔令俊对他避而三舍。

不过孔令俊的好日子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随着蒋介石在战场上战败,他们只好前往台湾进行生活。孔令俊作为四大家族的人员,自然也是前往台湾。可能是在经过家庭的没落,孔令俊也将自己的性格给改掉,然后老老实实的在宋美龄身边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