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里走出的亿万富翁:14岁未婚生子 不知道谁是孩子父亲

今年一位64岁的美国黑人妇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是被民众认为能够扳倒特朗普的美国下一任总统。但是这位黑人妇女的童年可以说是不堪回首,不仅遭到羞辱,还未婚生子,最后竟然不知道谁是孩子父亲。

她就是美国著名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莉,金球奖颁奖嘉宾在介绍她的时候说:“这世上只有一个人,她的名字是动词,形容词,以及一种感觉。她就是奥普拉。”

说起奥普拉,她在美国就是总统一样的存在。上至80年老人,下至5岁孩子,没人不知道她的名字。她采访过的人物都是重量级大咖,这当中就包括克林顿、迈克尔·杰克逊、奥巴马。

但是就是这么一位传奇女性,童年可以说是不堪回首。

奥普拉出生在一个贫民窟,她是一个私生女,从小就不知道父亲是谁。她的母亲每天都要挣钱养家,根本没有精力去关注奥普拉的生活。

跟很多贫民窟的孩子一样,小时候过得浑浑噩噩。9岁的时候遭到表哥的侮辱,但是作为一个黑人私生女,根本寻求不到帮助。

为了生活,她做过雏妓。14岁时未婚生子,她自己竟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后来这个孩子不幸夭折了,这对她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为了帮助她走出困境,母亲将她交给了素未蒙面的父亲。而就是这个父亲改变了她的一生,他送奥普拉到学校上学,而且每天都给她布置学习任务。在学校的一次演讲比赛中,她获得了1000美元的奖学金奖励。

这件事对她鼓励很大,从此她变得自信起来。后来她凭借自己的演讲天赋做了一家电视台主持人,并接手一个快倒闭的节目《芝加哥早晨》,而仅仅一个月这个节目起死回生,收视率飞涨,三个月后直接晋升访谈类节目第一名,奥普拉一夜间家喻户晓。

后来这个节目改名为《奥普拉脱口秀》,还登上了《时代周刊》。

在2013年的福布斯名人榜中,奥普拉位居榜首,而Lady Gaga、碧昂斯、麦当娜这些响当当的巨头都排在她的后面,她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首位黑人亿万富翁。

很多民众都支持她去参加2020年的总统选举,Lady Gaga直接表示自己会投她一票,奥巴马希望她能够打败特朗普。一位共和党策略人士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她参加民主党提名战,其他人基本不用参加了。”

但是奥普拉似乎并不热衷于参政,她选择退隐成为一名田园农妇,如今已经64岁的她,在农场里过着惬意生活,也许这才是女王最成功与幸福的模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