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三国里,这四个人能归属刘备,那么当时的天下早就统一

相信大家伙都应该知道三国吧,自然也知道三国里面一代仁慈的刘备吧,那大家伙应该知道,如果当初有四个人归属刘备,那么可能当时的天下就归属刘备,尤其是第四个,竟然连五虎上将的关羽都不敢小瞧的,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刘备这个人物,自然也知道,当时的刘备也是三国的胜利者之一。

并且刘备是乱世的胜利者之一,因此当时的刘备在乱世中是一个领导者,所以大家伙对刘备的定词就是仁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刘备真的和别的英雄都不同,因为刘备十分的善于交友,尤其是刘备的眼睛对人才十分的认知,当刘备知道一个人是人才的时候,就会对内个人特别的好。

但是大家伙应该都不知道的是,刘备曾经也是漏掉过四个英雄的,很多人都说过,如果当初刘备没有忽略这四个人,那么当时的刘备可能真的会成为三国的胜利者。

相信大家伙应该都知道第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太史慈,自然也是一个十分出名的将军,和刘备曾经也是有交集的,但是还是让刘备给错过了,所以后来的刘备也是十分的后悔,并且当时的刘备的身旁已经有了很多的人,因此对待太史慈也是不怎么注意的。

其实第二个人,就是张辽了,相信大家伙都知道,关羽和张辽是好朋友,但是当时的张辽根本没有跟随刘备的意思,所以跟随了曹操,仅仅只是为了报答曹操的恩情。第三个名叫张任,也是当时有名的一个大将军,可惜因为当时两人有一些误会,并没有获得刘备的赏识。

其实最后一个,就是庞德,大家伙应该都知道,当初庞德在战场上的时候,如果碰到当时的关羽也是不一定能打输的,所以真的十分的凶猛,但是让许多人不知道的是,为什么没有跟随刘备,一直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