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时之盛世比你想象的好

大唐的历史上,给我们的感觉是;梦幻般的盛世、仙境般的长安;整个大唐仿佛就是人间天堂;诗情画意、繁花似锦。多少人想梦回大唐,就是想目睹大唐的盛世和美人环抱的世界;大唐出了名的女子,不仅集美丽的身姿,更有过人的才识;如女皇武则天、才女上官婉儿、睿智与美貌集于一身的太平公主,歌舞与艳丽集于一身的杨玉环;她们无论是才识还是美丽,都是当时大唐的闪耀光环。你是否梦幻大唐回去,想目睹他们的光彩和美丽?

大唐盛景

大唐是一个向往的朝代,假如你是一个很有名的诗人,你就是当时的“明星”,受到的崇拜不亚于现在的追星场面

看看长安以外的地方,都是那么的锦绣如织,到处一片勃勃生机,有才识的男人,可以对酒当歌,以诗或文,以武或财;两日小聚,五日大聚;就连寒门之士也在其列。我们羡慕的是这种景象和气氛;假如你是其中之一,你也会被这种文化的氛围感染,不一定你会成为诗人、也不认为你会成为当时的佼佼者,至少你会吟诗作画。

梦回的大唐之境

大唐的盛世之下,男人的作为你有的是选择,因为我们心中的大唐,到处都是春光一片;你感受到的是大唐的繁华气息,你梦幻的大唐是无处不在的幸福和快乐;看看大唐的女子们,她们个个如仙子,温柔似被袄,个个都有不一样的气质,个个都如画中的亮点;仿佛美丽的女子都集中到了大唐的世界里,个个身姿动人、就连她们的装扮也是让人留恋往返,薄纱轻裳,髙髪秀发,丝丝动情,步履轻盈,宛如仙子,面如桃花,胜似玫瑰;你是否已经感到大唐的女子,如诗如画,情雅别致?

大唐的女子

大唐的世界里,真的有那么好吗?我们梦回的大唐都不愿说他的不足;因为大唐的确是值得梦幻一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