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垂暮之年为何还养男宠?不是因为欲望,原因让人心疼

武则天垂暮之年为何还养男宠?不是因为欲望,原因让人心疼

武则天登基的时候,已经是60多岁了,但是她仍然在后宫里面养了很多男宠。这些人的年龄都非常的小,有很多还是女儿给她送来的。这时候她已经没有了生育能力了,这些男宠也没有什么实际用途了,那她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一部分是武则天心里的女权主义在作祟,她当年可是都是我们在男权时代的顶峰位置,位高权重,自然是要挥霍放纵一番了。所以也就有了这么多小鲜肉的存在。

另外碍于她当时年纪也大了,在人老的时候都是非常需要陪伴的,但是她的身份特殊,身边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能够陪伴她,儿子,女儿靠近她,也不过是为了皇位而已,所以说她对于身边的人也并不是十分的信任,这些男宠在她身边陪着也不过是为了荣华富贵而已,但是总好比自己一个人好过吧!现在到权力的顶峰,自然就要享受别人享受不到的孤单。

他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建造了一个密室,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只是为了她每天把我所有的事情,都要进去坐一坐,把糟心事儿一吐为快。他的手下掌握的是整个王朝,每天忙不完的事情要处理,压力很大,她的精神也疲惫,自然是需要慰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