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强势来袭,9月19号两款新机发布,很期待

曾经雷军说过“小米手机的硬件利润不超过5%”,价格方面一直以来都表现出极佳的性价比,而现在走的很近的,魅族开始和小米拉成两条并列线,不仅价格区别不大,在硬件配置上更是力拼,以两者最近的旗舰机魅族16和小米8来说,一样都是骁龙845旗舰机,魅族16甚至花600万去专门定制屏幕,按照小米的硬件利润不超过5%来算,魅族这屏幕岂不是又砍掉了3%的利润?

图片源自网络

看来,用钱砸真是不得不服魅族!那么,这次又是在同一天,魅族和小米都将在9月19号发布自家旗舰机,分别是魅族16X和小米8青春版。从命名上来看,两者的硬件性能自然是比魅族16和小米8要低,但即使如此,两者的性价比这次都是强势来袭,各有优势。

其中对于小米8青春版来说,目前的刘海屏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口味需要,“美人尖水滴屏”很有可能成为小米接下来的一个大招所在。而在性能方面,很有可能会搭载和vivo X23一样的骁龙670,这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且价格方面或起售1799元,作为线上和线下的网红机型,vivo 这次或又要尴尬了!

而对于魅族16X来说,以确定的日期来看,目的就不是很单纯,因此处理器上至少也会使用骁龙710或者骁龙6系列,目前宣传海报上已经很明确了,屏下指纹会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因此,对比小米8青春版也是紧紧压迫,形成新品鲜明的对比。

那么,两款新机一起发,给你一个猜测的机会,谁的价格会更便宜,最好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