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项羽、吕布李元霸这三人对打,战况会是如何?答案就这么简单

最厉害的自然是李元霸。其次是项羽,再次是吕布。常言道:王不过霸,将不过李。也就是说,天下的王都是项羽封的,再大的王也超不过项羽。据史书载:“羽之神勇,千古无二”。项羽身高八尺多,力能扛鼎,才气过人。

就算第二好汉宇文成都也在李元霸手里过不了三招,要知道宇文成都可以力战后面排第四、第五、第六的熊阔海、伍天锡、伍云召,并且可以战胜之!宇文成都力战三将完全可以比得上三英战吕布。而吕布战三英明显没有赢,所以我估计,吕布可能是宇文成都这个级别的人物!就算有偏差也差不到哪去,毕竟和吕布对战的有排第二的关羽和排第三的张飞,如果对此一下,可能吕布会比宇文成都强一点,但是绝对达不到李元霸的程度。

这两人比,当人是李元霸要厉害,不然怎么叫吹牛皮呢?吹出来的李元霸没有吕布猛,那还有什么意思。吕布连霸王都打不赢,更不要说李元霸了,不要武器估计都能把吕布拿下。拿了武器,那还不是一个锤子的事吗。

如果把李元霸拉到三国里,三国里那些英雄只能哭爹喊娘的乱串了,没人能一下子接他一锤的,霸王项羽来了也不能,项羽是能举鼎,李元霸是举鼎就是一件轻松加愉快的事,鼎恐怕还没他那一对武器重。所以吕布和项羽只能跟在他后面当小弟,不然绝对被灭。

后来李元霸实在太厉害了,老天爷打了个雷,就把它收了,不然就在人间是祸害!

项羽:霸王枪,有力拔山河气盖世...(看来也不是吃素的)

李元霸:力大无比,铁锤(八百斤)可能夸张了点,不过他人比较傻,不足为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