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史上美若天仙王后:1位爱节食,1位时尚达人,1位与赫本齐名

世界史上美若天仙王后:1位爱节食,1位时尚达人,1位与赫本齐名

中国历史上有四大美人,美貌可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世界史上也有四位美若天仙的王后,其中一位热衷节食,一位是时尚界的明星,一位还是中国的,更有一位与赫本齐名。

茜茜公主

1、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是奥地利皇后与匈牙利女王。她虽然出身高贵,却与皇室的规矩格格不入,自幼天真烂漫、向往自由。茜茜公主的美丽一度受到热捧,她的生平被多次搬上大银幕,甚至被改编为音乐剧。

茜茜公主

如此炫目的茜茜公主也是十分关注自己的身材和容貌的。她有一米七的身高,热衷于节食和健身用来保持高挑的身姿,用来保证自己一百斤左右的体重。她在32岁之后拒绝拍照,可是儿女早逝,她抑郁一生还被暗杀而死。

拉尼娅

2、约旦王后拉尼娅

拉尼娅生于1970年,被誉为世界上最迷人的王后。她的美丽不但表现在外表,更加表现在内心,她一直致力于提高妇女地位的工作。更是帮助穷苦儿童和儿童的教育事业。

拉尼娅

拉尼娅的美更是各大时尚杂志的追求。拉尼娅热衷于提高妇女地位,经常教广大妇女如何打扮自己,更在网络上晒出的衣服搭配,亲自示范给国内的女子。如此端庄大气的拉尼娅王后成了时尚达人。

婉容

3、溥仪皇后婉容

婉容是一个血统纯正的满洲女子,出身高贵才能够成为皇后。可是在她成为皇后之前,得到了父亲开明的教育,拥有了中西方双重教育,她的英语水平更是一流。长相秀丽的婉容因此也拥有优雅的仪态和高素养。成为皇后的婉容更是用英语与溥仪交流。

婉容和溥仪

可是与溥仪没有夫妻生活让婉容内心十分苦闷,她甚至染上了鸦片、与侍卫私通产子,孩子被溥仪处死后,婉容也得了精神疾病,最终死在了监狱中。

凯丽

4、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丽

同茜茜公主一样,凯丽王妃从小就是个公主。可是她的人生不是由别人扮演,她自己13岁开始就被导演邀请参加电影演出。出演了无数女主角的凯丽王妃一度与赫本齐名,甚至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凯丽

正是因为凯丽在荧屏上的光彩夺目,摩纳哥王子被深深吸引,凯丽息影后的嫁给了摩纳哥王子。可是这位美丽的王妃竟然死于车祸,实在是太可惜了。

世界史上美若天仙的4位王后:1位爱节食,1位时尚达人,1位与赫本齐名,1位是中国的婉容皇后。美则美矣,可惜大多没有好结局,也是让人惋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