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的日军有多疯狂?自己人受伤带不走,医生给一针空气送他走

二战时期的日军非常疯狂,他们不满足于亚洲战场的收获,甚至认为自己可以挑落美国而发动太平洋战争,最终害得日本差点被灭国。不过日军的疯狂不只是体现在对敌时,他们对待朝夕相处的战友同样疯狂。

按道理说,战场上的战友间是非常亲密的,互相帮助度过难关。战争初期的日军对待伤兵还算客气,会有专门的部队照顾这些伤兵。但是随着日军在战场上的逐步落败,日军开始仇视只会拖累整个军队的伤兵。

日军在战场上败退时,肯定没时间将伤兵带下战场,他们又不愿意看到伤兵被俘虏,干脆给那些走不掉的伤兵发手榴弹,命令他们准备跟打扫战场的敌军同归于尽。这么残忍的一幕,我们经常能在日军相关的二战影视剧中看到。

到了战争后期,日军连手榴弹和子弹都不想浪费在伤兵身上,干脆逼伤兵自尽,或是自己动手。还有种更残忍的方式,在日军撤退时,那些伤兵来不及运走,就让医生或是护士去给他们打空气针,迅速结束掉这些生命。当时的日军对自己人都这么疯狂,简直就是禽兽不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