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降前最后的挣扎,最后他们究竟做了什么?让斯大林暴怒

在古代的时候,我国王朝的强大让很多的小国都忌惮不已,但更多的是羡慕,处于盛世的中国也并没有很自私,在唐朝的时候,我朝多次派使者前去各国带去中原的文化和技术,帮助他们发展,日本就是其中的一个,想起当年他们对我国崇拜的样子,现在都觉的恶心,肯定当时就憋着一肚子的坏水,想要将这些富丽堂皇的东西据为己有。

在近代,日本趁着清王朝不堪的时候,趁机开始各种挑衅,因为当时中国的懦弱让他们有机可趁,也正是在我国的战场上让那些日军的自信心爆棚,到处为非作歹,甚至想要称霸亚洲,在日本的挑动下,二战爆发,日军在这场大型的战役中的行为更是深不可测。但是因为猖狂的太过头了,嚣张的日军结识下了很多的仇家,在大家的共同抗日下,日军很快被击败,最后宣布了投降,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乖的投降,在投降前还干了一件事情,让苏联军队损失惨重。

在日本被美军包围,在断绝了一切的物资来源之后,日军仍然不愿意投降,他们开始为自己找后路,中国的东北就成了日军最后的栖息地,在当时日军中流传着一句话,宁愿放弃日本也不能放弃东北。东北物资丰富,而且对我国很重要,他们更是看对了,准备将天皇转移到这里,养精蓄锐以备后战。

所以在东北的日军一直没有轻易的调走,这七十万的日军在我国东北开始修建防御工事。可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苏军的突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没等东北军愣神的时候就被消灭了一大半。虽然剩下的都是些伤病患者和老人,但他们实施了一个无耻的计划,将斯大林彻底惹怒了。

他们将日本之前研制的细菌病毒拿出来投放在粮食里,这些病毒很快的蔓延开来,苏军因此损失五万多人,而当地的老百姓更是伤亡惨重。暴怒的斯大林带领苏军给他反手就是一巴掌,将剩余的十几万关东军抓获,将他们流放在西伯利亚。

对于这些残忍的日军就是不能动用一丝的善心,他们被流放之后,在冰天雪地里劳改,到最后几乎没有活着回来的。个人为斯大林的这一行为点个赞,日军做出这样的事情,就是让他们再死一回都是轻的,可怜了那些无辜的老百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