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民间大师,预言了好几个当宰相的人,袁天罡都不是他的对手

说到预言家,他们既神秘又不得不让人信服。中国的古代,迷信风盛行,人们对这些预言家很是追捧。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话,人们深信不疑,不管是好的事情还是坏的事情。给人的感觉,是他们就是真理。唐朝的袁天罡和李淳风算是这方面有名的人了。还有一位预言家张囧藏,他预言也很准,道行不比他们浅。

张囧藏曾经指点过一个路人,此人看上去很普通,年龄在五六十左右,张囧藏竟然说他有当官的命,而且官居三品。这话让人们听了感觉很是可笑,连路人自己都不相信。你说年轻的小伙子有仕途也就算了,竟然说一年过半百的人有前途。张囧藏还直言,期限是一个月之内。更加的让人不可思议。但就是这样的玄乎,他的这个预言竟然实现了,而且时间也都对上了。

张囧藏不仅能看出喜怒显于形的人,面相奇特,不显露的人也能被他预言出来。魏元忠年轻的时候,慕名来找张囧藏,希望能给他指点迷津,指条明路。但张囧藏见了魏元忠后,一言不发,不管怎么盘问,张囧藏都不理会魏元忠。直到魏元忠怒了,对张囧藏张口大骂。这时的张囧藏反而放声大笑,说:“年轻人,不要着急,你的相面只有发脾气生气的时候才能显示出来”。

张囧藏预言魏元忠可以当宰相,而且深得人心,能够长时间的受到皇帝的赏识。果然,不久之后,魏元忠如预言所言,扶摇直上,深得皇上的赏识。作为一名相士,张囧藏预言了很多人,预言当宰相的就有好几个。所以张囧藏的预言能力,不在袁天罡、李淳风之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