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五彩银元推荐

五彩鉴别其次看的是“入骨”这里说的就是和个人的眼力和所见东西的质量有关了,通俗的说其实就是银币氧化的程度度如何?

一般银币氧化都由边上向内延伸(银币一般放置或者叠落或者平置在带子里面接触空气最多的就是边),真正经过几十年氧化的银币的五彩会有一种非常舒服,币浆一体的感觉,如果尝试破坏性实验的话拿手指擦是擦不掉的。

同年分的银元,非常漂亮的五彩币会是白光币价格的三倍。

那五彩币是怎么形成的呢?银币主要含银、铜,以及微量的锌,在所处环境下,以及与空气中的水分、氧气综合作用下,形成各自的氧化物,覆盖在币面上。根据氧化时的品相不同、南北方的水分不同、保存环境不同,形成了轻重、浓淡、均衡不一的包浆。经过长期的时间,银币的包浆几乎是一层层覆盖的,这就会因为保存环境不同(比如罐藏、纸袋、原卷),形成不同的包浆,如月牙彩、卷首满彩,或是褐色等等。

天然形成的五彩银元是非常漂亮养眼的,且同等价格溢价几倍,这也是促使很多钱币收藏者对其趋之若鹜的大原因!

尺寸:D:3.9cm重量:26.8g

此藏品中华民国三年袁世凯三分侧面像七分脸(壹圆)银元,文字和纹饰,皆十分精到,凸凹鲜明,致其品相精美无比,其工艺水准也是至今之伪所不能矣,包浆自然,品相好,值得收藏。

尺寸:D:3.9cm重量:26.7g

此藏品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库平七钱二分,银质细腻,银色柔和,锈色纯正,包浆陈旧,品相极佳。币面链圈内有“光绪元宝”四字,中心铸满文,上缘环书“广东省造”四字,背面龙眼炯炯有神,龙体粗壮肥大,栩栩如生,下缘为“库平七钱二分”此银元,存世不多,属稀少之币。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