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军悍将隆美尔,曾立下赫赫战功,最终为何会被希特勒毒死?

在二战爆发后,德国之所以能够在随后的日子里,成功的突袭波兰,给苏联国家造成巨大的伤害,除了跟其自身的实力有关以外,其实跟国家的众多指挥官,也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在这些众多的指挥官中,最为出名的一位,就是被称为是沙漠之狐,以及帝国之鹰的隆美尔,同时他也是德国当时的元帅。

而他在很小的时候,最初的梦想其实就是做个工程师,但是因为他父亲的原因,这才被迫去本来不喜欢的部队中去参军,随后在推荐之下,就来到了东普鲁士但泽后补军官学校,来进行深造。

就这样在其毕业之后,很快就开始参加一战,这这次战争刚开始的时候,他也就只管理着三名战士,但是这些都不影响他率先冲锋,就这样在其的带领之下,很快就逐渐的成长了起来,随后就开始在各个国家进行战斗,最终硬是靠着自己的坚持,命令部队急行军五十多个小时,使得毫无准备的对手被突袭,最终缴获五千余人,至此开始了其辉煌的时刻。

等到1933年的时候,希特勒刚刚上任,在看到隆美尔所写的一本《步兵攻击》后,就开始对其委以重任,让其担任起了卫队长,可见希特勒对他还是非常信任的。

等到二战爆发以后,希特勒很果断的将其派出,在隆美尔的带领下,硬是让一支最为普通的装甲师,硬是变成了王牌部队的存在,同时在随后的战斗中,将强大的法国给打得很是头疼,就此成为了希特勒身边最得力的凶器。

在1940年的时候,隆美尔在希特勒的授意下,成为了北非军的军长,在其的带领下,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直接将本来快要被围歼掉的意大利军队解救,还将这里的盟军损失了不少战力,至此正是因为其突出的表现,这才会被称为是沙漠之狐。

而到了1944年的时候,当时盟军已经成功的完成了,最为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使得德国的战力已经明显不足,作为比较有远见的隆美尔,就希望前去进行谈判,好让英法联军撤退,让德军专注于攻打苏联。

但是希特勒根本就没有采用此建议,甚至与其产生了分歧,使得其对隆美尔不再信任。等到后来希特勒在720谋杀事件中侥幸逃过一劫后,就在随后的几个月时间中,硬是杀了数千人,而此时最终还牵扯出了隆美尔,于是此人就被秘密进行监视。

直到在1944年10月14日的时候,希特勒派人到其家中,送来了毒药让其自尽,并为其进行国葬,就这样曾为德国出生入死的战将就此陨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