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俄苏-57战机距离正式服役再近一步,可轻松超音速巡航!

日期: 来源:君吇上善若水收集编辑:发动机

近日,俄罗斯军迷在茹科夫斯基拍摄到了一组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苏-57原型试验机T-50-2的最新照片,照片显示,这架装备第二阶段发动机“产品-30”的原型机还在继续进行飞行测试。当然,安装的“产品-30”也是试验型号,目前并未投入量产。

从最新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架T-50-2试验机只有其中一台发动机安装的是“产品-30”(左边),另外一台还是使用之前的“产品117”型发动机。

2017年12月5日,T-50-2试验机装备“产品-30”发动机在茹科夫斯基完成了首飞,2018年2月,T-50-2试验机安装“产品-30”发动机又重新恢复了飞行测试。

“产品-30”发动机是俄罗斯专门为第五代战斗机苏-57研发的,是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公司下属几家企业联合研发的,不过,俄罗斯目前并未过多的披露有关这款新型发动机的信息。现在已经知道的是,“产品-30”发动机采用了新材料,并且使用的是全新的高压压缩机,加上配备了新的电子控制系统,因此“产品-30”与目前的发动机相比有非常大的优势。

根据俄罗斯媒体目前公布的消息,“产品-30”在不使用加力燃烧室的情况下,最大推力可以达到10000-11000千克力,在使用加力燃烧室时可以达到16000-18000千克力。这样一来,在使用新发的情况下,苏-57战斗机可以轻松达到超音速巡航飞行速度。

目前,苏-57原型机只是装备一台“产品-30”发动机进行飞行测试,按照俄方的计划,T-50原型机今年将开始配备2台“产品-30”发动机进行测试。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新型发动机将从2017年开始测试,并将持续两年时间。

2017年夏季,俄罗斯空天军司令部和俄罗斯航空制造工业领导曾宣布了有关苏-57战斗机量产和交付的计划,当时称,俄空天军在2018-2019年间将接收12架苏-57战斗机,其中10架用于试运行,因此使用的是AL-41F1发动机,剩下的2架将与量产型号无异,因此可能将装备“产品-30”发动机。

相关阅读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张耀:俄乌军事冲突加速百年变局演进

  • 这场冲突的影响和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俄乌两国的地理空间,它将对未来的国际格局演变产生深刻的影响。俄乌冲突是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爆发的一次大规模冲突。2022
  • “停火结束,继续战斗!”

  •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当地官员8日表示,俄罗斯前一天晚上对乌东部地区的轰炸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此前,莫斯科结束了自己宣布的圣诞节停火,并誓言将继续战斗,直到战胜乌克兰为止。据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共建大华“邻里家” 共绘发展“同心圆”

  •   “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重新建设后,大变样了!”阶段来,不少金平区大华街道的群众发现,重建后的福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旧貌换新颜”,不仅环境变得整洁明亮,而且能够为社区
  • 兴平庄头镇 党建引领抓整治 农村面貌换新颜

  • 兴平庄头镇 党建引领抓整治 农村面貌换新颜兴平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宜居村庄
  • 车轮打滑怎么办?冬季行车安全攻略请收好

  • 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车轮打滑、视线受阻......低温大雾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份冬季行车安全提示请收好!雪天行车慢行车 缓刹车冰雪路面车轮容
  • 连云港:“1+6”智慧社区警务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 2022年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辖区警情同比下降23%,刑事发案同比下降38%,其中电诈发案同比下降60%。在过去的一年里,灌南县新安派出所以位于灌南主城区中心的人
  • 2023年汕头迎春花市10日开市

  •   春节将至,花市先知。由“汕头花城”主办的2023年汕头迎春花市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过年买花、逛街游玩的好去处。花市经营时间从1月10日至21日,目前进场的400余家商户都在
  • 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吉林站开赛

  •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吉林站8日开赛,首个比赛日决出了高山滑雪大回转U20、U15、U12各组别冠军和晋级总决赛选手。吉林站是